由八字看你的子女運

    3.3萬閱    字型: 

在人的八字中,時柱為子女位,正官與七殺為兒女星。所以男命如時柱臨天乙貴人,又不逢刑沖、破害,表示兒女聰明能干,學業、事業都有所成就,會有非常好的機遇。當然,時柱在命運之路途歲運中,是表示晚年之吉兇,故假如時柱為喜用,則晚年運會比較好,子女對自己也孝敬,運勢也會很好。

假如時柱為忌神,說明晚年際遇定然不順暢,不是事業阻滯,便是健康出問題,更因此影響了其兒女之運勢;相反,假如兒女有這樣的情況境況,定對己不孝敬,或不照顧自己,或是與兒女之關系不和諧,不一而足。

通常情況下,正官一般代表兒子,七殺代表女兒,也有的說法是,以七殺為兒子,正官為女兒,這個說法只是以和命主之陰陽對照不同而分。

假如官殺在命主為喜用時,都會和女兒、兒子之緣份較好,關系會比較融洽;假如官殺并不為喜用時,通常與兒女的緣份較薄,關系相對來說也不理想。假如官殺過旺令日主不勝其克,將會難有子息,或是一生可能都會子女為操心,除非有印化或食制,平衡五行之氣,否則,是為物極而反。

命理學上有假如身旺,命局透財才,行官殺運,財生官旺,可富貴兼有;假如身旺,命局透正偏印,行官殺運,官印生身,如身旺太過,又官生印而奪食,不利于功名;假如身弱,命局透財才,行官殺運,財生殺旺,克身為忌,多有疾病或官非等;假如身弱,命局透正偏印,喜行官殺運,官印生身,有貴人相助,可得功名。

希望大家都記住“百善孝為先”古訓,無論怎樣都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尊敬長輩。你的生命是父母給予的,父母也是對自己感情最深的人,假如一個人不能孝敬父母或不尊重長輩,這樣的人不會有所作為,由于他連最基本的做人性理都不明白,又怎么能成就大事業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