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身體健康興旺發達的風水格局

    7654閱    字型: 

人在自然中生活,便會受到自然環境的影響,而自然環境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風水。好的風水可以讓你身體健康、興旺發達;壞的風水則你讓你衰運到家,事事不如意。說到家風水是有一定的規律讓人們去遵循的,順從規律則便會安康如意,違反規律則會讓百事不順,傷身破財。因此只要人類生活與環境處在一個和諧狀態下,便是最好最給力的風水。

很多人之所以會很成功,愛情事業雙豐收,與其身處環境的風水格局有直接關系。當然其中還涉及到其他很多因素,比如個人后天的努力,先天的命格運勢等等。總而言之,風水格局對人的影響很大,而最好最給力的風水格局同時也離不開人類的配合,那怎樣調理才能達到好的效果呢?

一、家居風水要調理

如果在一個家庭中,某個成員面黃肌瘦、諸事不順(愛情不順、事業不順、學業落差大等),說明家居風水存在隱患。在一個家宅中,相應的位置代表了相應的人,如西北方代表了父親,男主人;西南方代表了母親,女主人;東方代表長子;正北方代表次子;東北方代表三子;東南方代長女;正南代表次女;正西代表幼女。逐一對應便可以找出哪個家庭成員是否與之沖煞或是犯煞了。家居環境要與家庭成員和諧相處,才是最好最給力的家居風水格局。

二、主臥室、次臥室、廚房必須在吉方位

家居風水中的主臥室、次臥室、廚房必須處在吉利方位,尤其是廚房必須處在吉方位,不能在西北房和東北方。眾所周知一個家庭中廚房的重要性,因廚房是供食地,如食品不合家庭成員的口味,便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另外家居中的廁所必須在兇方,不能在西北、東北、正東方,由于廁所是家庭受污最嚴重的地方,因此必須在兇方。

三、辦公室的風水格局與家居風水同樣重要

事業是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重要代表,而辦公室則是成就事業的重要場地,因此他的格局不容忽視。整個辦公室都要朝前顧后,常見的問題是直沖大門,直沖過道,面對窗戶,窗戶外有屋角沖射、面對墻等等。這種風水格局均不利于你事業的發展,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工作遠景,應該注意調整。

四、辦公室的風水格局要兼顧左右前后

辦公室的風水格局要兼顧左右前后,整個辦公場所一定要采光好,座位后臺有靠山、貴人、背景之意,而前方有望有利于升職加薪。左右要兼顧,代表著下屬或是同事幫扶,做事情尤其是做大事情,單靠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辦公室要講究團隊合作,只要調理好這些方位的格局,便可以事業順利,前程似錦。

五、好的風水要趨吉避兇

好的風水要趨吉避兇,因此建議到吉的位置去居住和工作,同時可運用綠色植物來化沖,要求綠色植物肥厚、圓葉、忌尖葉(圓形可以化煞、尖形會帶來煞氣)或帶狀植物(會招致桃花),再者也可以運用開光化煞圣品(開光吉祥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