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相看你是否享福一生閑逸到老

    3.2萬閱    字型: 

一、耳相好者可享福一生閑逸到老

一個有大成就大收獲的人,假如耳朵相理符合標準,不但其幼少年時期生活優越又享受親情,其一生之成就與收獲,亦來得自然輕松而不必刻意強求,同時一生享福閑逸到老,尤以女性為甚。反之,假如耳相相理不符合標準,即使一生有大成就大收獲,得來也非常勉強,即使不出生入死,也必備嘗艱辛困苦,歷經兇險危難及挫折而成,同時必勞碌一生。

二、耳朵代表幼年運

一個人的耳朵自出生到死亡其外形不會改變,但耳垂部份會因修持而變長變大。男人的左耳代表青年運,右耳代表老年運;女人右耳代表青年運,左耳代表老年運。男人耳的外形如左耳劣,右耳佳者為“金剋木”顯示十四歲前的幼年運,左右兩耳若大小高低不一致者,主其人終身阻礙多,事業難成。

三、標準的好耳相

耳不論大小,只要輪廓分明,兩耳厚大整潔端正,垂珠軟厚有朝,耳膚色白過于面,即為標準之耳相。如耳形高聳如茶壺之提把(天輪向后高聳),垂珠厚大朝天倉者,謂之“提耳”,主其人青少年時期即可求名求利。耳高過于眉為“耳高”,主其人思想高雅,智力高超,中少年運佳。耳長大堅厚形美貼腦,垂珠圓大又長到鼻準以下者,謂之“垂肩耳”,主其人大貴并高壽。

四、由耳相看父母

耳朵外形優劣除了可看十四歲前的幼年運好壞,左耳象征父親之遺傳,右耳象征母親之遺傳(男左女右),凡耳相佳者(輪廓分明、形美、貼腦、耳長、耳高、耳門寬大,堅厚,垂珠朝口),主其人授孕時,父母個性及品德優良,尤以有垂珠之人,更象征其父母祖先積有陰德。耳相劣者(耳小、孔小、耳缺、形劣、形短、肉薄、輪反廓露、無垂珠、耳低、耳軟),主其人受胎時,不是父母之身心健康欠佳,就是父母之個性品德欠優良所致。可見左右耳形長短不一,亦表示父母的遺傳出了問題。如耳相一好一壞,如額相好山根高隆者,主其人幼運家境富裕,但刑剋父母(左父右母),如額相不好山根低陷者,主其人幼運家境不佳又刑剋父母。

五、子女耳朵影響父母十四年

十四歲前看相先看耳朵,凡耳朵相理符合標準,代表能享受親情且旺父十四年。耳朵最忌輪飛廓反等缺點,當你的BABY生下來時,可先看耳朵相理是否不佳,倘若耳相不佳心理應有數了,是否暗示自己最近十四年運勢不佳,應先未雨綢繆或保守應對,最好以紫微斗數確認一下更為精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