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睛周圍長痣會對感情不利嗎?

    2.1萬閱    字型: 

 

田宅宮有痣(田宅宮:上眼皮)

田宅宮代表一個人的品行,人品良善與否就看這里,倘若這里有痣相的話,那么此人的人品在某一個方面會有問題,不是與個別親友不睦,就是與關系很近的朋友發生矛盾,同時這里有痣也代表本人心田不良善,待人接物有偏私,或者己見過多,偏于上達,而瞧不起窮親戚等。

魚尾紋有痣

魚尾紋代表夫妻感情的統一性,倘若魚尾紋上恰好有痣,那么代表夫妻感情不合,左邊魚尾有痣代表外面有感情糾葛,右邊魚尾有痣代表家里夫妻生活有問題。左邊魚尾有痣會妨礙頭一次婚姻,而右邊魚尾有痣會妨礙第二次婚姻。

奸門有痣(奸門:眼尾太陽穴位置)

面相上看,眼角到太陽穴處為夫妻宮,又被稱為奸門,這里主要代表了男女感情與婚姻狀況。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通常都會情感和睦,婚姻幸福。倘若夫妻宮位生有痣或黑斑,則表明感情、婚姻方面易生波折,有始無終,尤其是女性在這個位置有痣的話,十之八九都會再婚。

三陰三陽有痣(三陰三陽:下眼袋位置)

另外,眼睛下方、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即眼袋的位置,又叫做子女宮。子女宮象征男女感情和子女是否有出息、有子嗣否等。子女宮須要豐厚,不宜空陷:豐厚、平滿的人,兒孫將福祿雙全,榮名富貴。這個位置有痣,通常又被稱為淚痣,為子女操勞之相。女右側、男左側有黑痣之人為男孩辛苦;女左側、男右側有黑痣的人為女孩辛苦。

另外,臉頰部位有痣,也有“克子、哭泣”的資訊,表明經常會遇到傷心事,且對子女也有不利影響。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