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職場中的強者嗎?

    3.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要想在職場中站穩腳跟,找到屬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必須要有足夠的能力和機遇,還得付出相當的努力。你具備成為一名職場強者的能力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具備成為職場強者的能力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感覺選擇一張。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面是很懂得克制自己的人,所以說你算是一個職場的強者,不過克制的多了會讓你變得有些寡然無味,沒有什么可以吸引人的魅力。所以你還是自己適當的讓自己多變些,隨和些比較好。

B: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待工作和事業的態度,就像是項羽遇到了虞姬敗給了劉邦一樣。在工作上表現得非常積極主動,但是很多時候結果并不理想,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常會有一種壯士一去兮的惆悵。總結起來,還是自己的個性太強了,有時表現得太獨斷專行了,常被周圍的人孤立,這樣怎會有好的成果呢?

C:權杖7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工作倒是很好,就是總把自己搞得腹背受敵的樣子。記住了,在職場中敵人有時候也會對你有幫助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著你的升遷,多一個朋友永遠比多一個敵人要好,所以說還是不要總是跟別人太針鋒相對了。

D:圣杯三

塔羅占卜結果:你就是辦公室里的一顆開心果,有很強的親和力,跟同事的關系非常融洽,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人脈,來實現自己的目的。所以說你在職場中還是比較有實力的,在面對一些競爭時也能夠輕易勝出,獲得成功的機會要比別人多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