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事業做不大

    6233閱    字型: 

有些人的事業總是做不大,你要說他們沒出息吧!可他們又有自己的事業,你要說他們是老板吧!可他們做的事業真不像一個老板。我們身邊好多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但就是無法把事業發展壯大,那么,他們的命格是啥樣的呢?

一、財星掙合日元者

財星合日元者賺錢的商機較多,若財星爭搶著合日元,命主就有種“吃著碗里瞧著鍋里”的感覺,從而沒有了判斷力和積極進取的耐力了,這樣一來日元必定無法專心做事情,并且做事缺乏遠見和頭腦,甚至顯的很小氣,因此,目標不精準,事業發展不大。

二、八字陰寒濕氣太重

陰主收斂,陽主擴張,八字中陰寒濕氣太重者做事比較消極,缺乏積極向上的激情欲望,顯得懶散、庸俗,缺乏人生方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自己也啥事兒都不想做,過一天混一天,大腦一片空白。這類人的事業多數都是祖輩留下來的,要么就是配偶牽頭做的事業,但到他們手里都無法發展壯大。

三、身弱至極不得已用印

日主身弱無法自立,現實中缺乏能力不能獨當一面,要依靠別人才能生存。此刻的印綬則是一種依賴思想,無主見,膽小害怕,給人一種無出息的感覺,這種人很知足,沒有太大的理想抱負,屬于小富即安的人,此人注定無大作為。

四、身弱食傷泄氣

一個無能力的人最怕無法專心致志的學習,最怕做事情沒有持久的耐心,最怕缺乏責任感又貪玩。身弱食傷泄氣的人就是興趣廣泛,學習不踏實不用心,貪玩,沒耐心,辦事兒不靠譜,給人一種游戲人生的感覺,所以,缺少貴人,自己做事兒也做不成。

五、身強財衰而少

身強之人有能力,有自力更生的能力,財星衰弱,說明錢財不豐,賺大錢的機會不多。身強財衰代表錢少,即便很努力照樣無法賺取大財,屬于累死都發不了財的命。

以上論述僅一家之言,并非放諸四海皆有效,因為每條定律都有使用條件。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