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1.4萬閱    字型: 

在社會生活中,有些人具有很強的領導能力,總能帶領出一個強大的團隊走向成功,作為領導要具有領導的魅力,身邊的人才能跟從。那么什么面相的人,最有領導魅力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1、額頭平整發亮的人

前額的中部為面相十二宮中的事業宮,處于印堂之上,代表著事業的成功情況,如果一個人的前額豐隆平滿,光潤開寬,意味著事業有成,特別是額頭光亮的人,在事業上有更有很強的領導能力,不管男女,都比較事業化,成功欲望強烈,且有超前的眼光,他們憑借自己的專業實力和個人魅力獲得身邊的人信賴,使很多人愿意團結在他的周圍。

2、鼻梁堅挺有力的人

財帛宮在鼻子上,代表的是財富與事業。圓而挺直的鼻相,不但身體健康,也必能聚積財富,事業有成。在事業上他們懂得溝通的重要,他們擅長利用表率的作用,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讓大家都比較信服,他們的言語能指出方向,使大家看到希望,調動大家的積極性,領導著大家走向成功。

3、眉毛稀密均勻有形的人

眉毛為面相中的兄弟宮,代表著兄弟姐妹,更代表著朋友緣,眉毛長的好,意味著有兄弟姐妹朋友相助,擅長交際,在朋友和同事之間非常講義氣,大家都愿意把這樣的人當成自己的兄弟姐妹而出手幫助,自然他們在領導別人時,就會有很強的力量。同時他們講究誠信,誠信是一個領導者必備的先決條件,一個誠信的人,便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他們象磁鐵一樣吸引周圍的其他人,讓大家跟隨著他,跟隨這樣一位比較講誠信的人大家都會感到放心,心甘情愿的聽從于他。

4、下巴兩側豐滿的人

在下巴的兩旁,懸壁的部位,為面相中的奴仆宮,用現在的意思是此部位代表著部屬、同僚、手下、晚輩等,代表著自己的群眾基礎,王水清認為此位置應以圓豐為佳,也就是說下巴宜豐滿,豐滿則會獲得群眾的支援,大家的跟隨,在選舉中會有較高的投票,如果尖陷、窄削、偏斜,不容易獲得擁戴。下巴兩側豐滿的人天生的有領導能力,他們能把握住大眾的心理和需要,往往很順其自然的領導著眾人前進。

5、方臉嘴大的人

這類人比較真誠穩重,在工作上比較腳踏實地,并且能說會道,很容易取得上級的信任,上級會交付重要的工作,使其逐漸成為一個領導者,同時他們的又擅長激勵團隊中的每一個成員,進而增強成功的信念。在表面上,他們表現的比較穩重,這樣大家更會相信他們,愿意聽從他,并跟從他。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