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眉毛形狀窺見未來老公的樣子

    1.8萬閱    字型: 

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心里都會有一個白馬王子的夢想,只是有的人會夢想成真,有的人則只能將這個夢想深埋心底。想知道自己的未來老公什么樣嗎?那就拿出鏡子來,觀察一下自己的眉毛,然后對照下文中的解釋,便可以大致了解了。有興趣的話,就趕快行動吧。

一、眉毛頭重尾輕

假如你的眉毛長得頭重尾輕,那要恭喜你了,你會找一個具有甲字臉型的帥氣老公。他不僅長相帥氣,還有很高的智商,領悟力高,記憶力超群,很會把握機會,再加上來自于家庭的支援,定是事業有成之人。

二、眉毛中間粗兩頭尖

假如你有這樣的眉形,那你未來的老公會是一個長有申字臉型的酷哥。他個性清高,待人冷漠,與父母緣份較淺,青年時需要自己創業,中年時事業漸入佳境,晚年比較清苦。

三、眉毛濃且超過眼睛

假如你的眉毛長得又濃又長,而且超過了眼睛,那你會找一個雙眼皮大眼睛的老公,他的身材高大,體型偏胖。

四、眉毛比眼睛短

假如你的眉毛長度沒有超過眼睛,那你未來老公的個子不高,臉長得比較短。他的脾氣比較倔強,逆反心理強,一心想出人頭地,因此在事業上很拼。

五、新月眉有光澤

長有這種眉毛的女生,會嫁給一個面板白凈的帥哥。他的個性不太張揚,比較少言寡語,但內心世界很豐富,在感情上表現得比較平淡,屬于細水長流型的。

六、眉眼不對稱

眉眼不對稱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眼睛比較小,但眉毛卻很濃密,長這種眉毛的女生會找一個比自己胖很多的老公;另一種是眉毛較細,眼睛卻又大又圓,有這種眉形的女生,其未來老公的身材比較瘦削。

七、兩眉不一樣高

假如你長有這樣的眉毛,你可能會找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公,他對你不是很體貼,常在你面前發火,顯得很是飛揚跋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