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感情上易遭受挫折

    1.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一、額頭過早有橫紋

面相中,額頭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財運、桃花運,額頭過早有橫紋的話,無論男性還是女性,在30歲前的運氣必定是坎坷、很難遂意,在感情運方面也必有不如意。假如女人額頭過早有較深橫紋的話,少年情路坎坷多變,在感情上會遭遇較大波折。

二、額高顴骨高

額頭高且顴骨高的女人,一般個性都比較強勢,有一定的權利欲望,或者想掌握對方,因此兩人比較容易產生沖突,如果對方能夠忍讓則較好,如果不能忍讓,兩人恐怕就會失和了。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最好找一個性格溫和、有耐性的人作伴侶,而且更適宜晚婚的狀況。

三、眉毛粗壯

眉毛生得粗壯的女人,性格中有很多男性特質,不太溫柔和細心,在與另一半相處時,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產生爭執,會因感情不和而分開。

四、眉頭、眉尾雜毛錯亂

眉頭、眉尾雜毛錯亂,或眉毛倒逆而有旋渦,眉尾卷曲而有揚角的女人,逆反心理較強,在與男友相處時,容易產生磨擦。此類女人很不懂得遷讓,會因為自身的性格問題而導致感情失敗。

五、眉尾有痣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在感情上常會遇到意外,容易與戀人分隔兩地,在感情上也會有第三者介入。

六、鼻梁起節

鼻梁起節,鼻梁沒有肉骨頭特別突出的女生不利感情運。這類女人性格大膽開放,自我約束能力差,遇事沖動,很容易與戀人發生爭吵,時間長了必然影響感情。

七、鼻削如刀

女生鼻削如刀,明顯地露出骨來,鼻的中央皮肉拉得很緊,沒有一點肉,形成了鼻骨如刀鋒般突出,這便是相學中說的“劍鋒鼻”。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性格強勢,說話尖刻,容易因為講話不留情面而傷害感情。

八、夫妻宮有黑或斜紋

在面相中,從眼睛后方到發際之間的部位稱為夫妻宮,也叫做奸門。假如此處長有黑痣或者是斜紋的話,這類女人大多感情運曲折坎坷,婚姻生活不容易幸福。

九、耳朵輪廓突出

耳朵的輪廓突出的人,個性比較叛逆,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通常在感情婚姻方面很難順利,會因為自身的性格,而使兩個人的關系產生破裂。

十、耳朵左右不平衡

兩只耳朵生得一開一合,或一大一小,或一張一貼等,都視為不平衡,這類女人情緒不太穩定,易怒,本來好好的,突然就會脾氣大增,或有所改變。這些性格特征都會導使兩人不能夠和諧相處,感情易生裂痕。

十一、嘴唇不端

如果女生嘴唇有點歪,或者不是很端正,或者受傷,表示在感情方面曾經有嚴重失敗的歷史,很不順利。

十二、上嘴唇厚

從面相上來說,上嘴唇掌管情欲,下嘴唇掌管肉欲。上嘴唇生得薄的女人欲望小,上嘴唇生得厚的女人欲望強,容易因為對方不能滿足自己的欲望,而紅杏出墻。

十三、嘴唇不勻稱

從正面來看,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邊比右半邊薄,或視覺上感覺此人的嘴斜向臉頰的一邊,生有這種嘴的女人,婚姻容易出問題。

十四、法令線左右不齊

法令線是控制力的體現,掌握情緒的狀況,一長一短或一大一小,都說明情緒的波動比較難以掌控,并且耐力不持久,注意力不集中,做事容易節外生枝,很難把握一條主線的勇往直前,容易因挫敗而一蹶不振。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一遇到困難很容易放棄,是個知難而退的人,在感情交流中,如果出現分歧,則會導致有放棄的想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