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妝臺如何擺放才旺運?

    字型: 

梳妝臺似乎每個女人都有,關鍵是梳妝臺如何擺放才旺運呢?鄭博士今天專門說說這個問題,愛美的你要注意聽哦。

1、梳妝臺的雜亂無章,表示主人并不善長整理私密事情,不管私房錢數目多少,都容易東放西存、沒有統一管理的習慣。因此鄭博士提醒你梳妝臺要整理好。

2、在梳妝臺掛個天然葫蘆,不僅僅讓你更健康美麗,而且鄭博士悄悄跟你說:你也能更好的理財,結婚的女士也會讓你更好的將老公錢包管理起來。

3、梳妝臺顏色會影響運程,應該根據自身的五行去調理,通常以白色、黃色為佳。請參看鄭博士此前關于顏色的文章哦。

4、梳妝鏡不宜沖門,因為在進入睡房時容易被鏡子的反影嚇壞、也容易漏感情或者導致配偶墻外桃花朵朵開哦。

5、梳妝鏡不要照床頭,否則,容易做惡夢或精神欠佳、尤其是想懷孕的夫妻容易造人未果哦。

6、某些梳妝臺在鏡子部份有兩扇門作裝飾,在不需要使用鏡子時,可將其關閉,使用時才開啟。鄭博士提醒不用時務必關上,否則爛桃花會伴隨你哦。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一個人的運好不好,除了跟自己命理有關外,還跟你居住(辦公)的環境有關,調理才能化解相應的煞氣。
  2. 如果你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