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會給你帶來好財運嗎?

    7356閱    字型: 

其實從姓名的人格和總格,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旺不旺,也就是哪些筆劃數最會賺錢,我們可以從下面的法則,對照身邊的人,看看是否真的靈驗。在起名的時候能注意到這些對你一生有極大的好處。姓名筆劃計算方法如下:(請以康熙字典筆劃數為準,網上搜尋 “康熙字典線上查字” 即可)

人格計算:姓與名字中的第一個字組成,如是復姓,則取復姓后邊的字與名字中的第一個字(即為人的主運)。人格計算:姓+名字第一個字。例:王文斌=王+文=8劃,人格等于8

總格計算:由全部姓名相加總數,總格主中老年運,為后運(38歲以后)。例:王文斌=王+文+斌=4+4+11=19劃,總格等于19

1系列:

11、21、31、41、51,是財運最旺、工作斗志最強,同時賺錢的意愿也最高的筆劃數,又稱為首領數。在姓名的人格或總格中,有這些筆劃數的人,可以說是天生的工作狂,也會不辭辛勞的努力賺錢,不管是男性、女性來說,都是財運最旺的。

2系列:

在姓名的人格或總格中,32劃是2系列中財運最旺,但是比較屬于輕松進財或是運用腦筋,人氣業務銷售動口的方式等等。對于男性賺的是輕松錢,對女性來說,尤其是第一名的吉祥劃數。

3系列:

在姓名的人格或總格中,23劃是3系列中很容易就賺到錢的筆劃數。但是也很容易滿足,基本上可以靠自已的努力,得到很好的成果。

5系列:

在姓名的人格或總格中,35劃是5系列中財運最旺,但是比較屬于輕松進財或是運用腦筋,人氣業務銷售動口的方式等等。尤其對于女性來說,也是第一名的吉祥劃數。

7系列:

在姓名的人格或總格中,37劃是7系列中財運最旺,但是比較屬于辛苦勞碌,不怕艱難的方式等等來進財的。也是很容易成功賺錢的筆劃。

8系列

48劃是8系列中財運比較不錯的,此數為德卦,大利老師、顧問等職業,充滿智謀才華,能助人成大業,有德有信,功名利達,可受天賦之財富。

9系列:

在姓名的人格或總格中,29、39劃是9系列中財運最旺,比較屬于運用腦筋、智慧,勞心不勞力,四兩撥千金的方式來進財的,對男人來說,也是很容易成功賺錢的筆劃。

以上所說的,就是姓名學當中,財運最旺、天生帶財的筆劃數系列。有這些筆畫數的人,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先天優勢。幫你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算一下,看他們命中注定會有多少財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