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人一生多磨難

    1.1萬閱    字型: 

孔子的那句“名不正則言不順”流傳千古,人們只知道這表面上的“名”的作用是“名義”,卻不知實際上“名”在運氣上所起的作用更大。要知道,所有的改運方法中,姓名是起作用是最大的方法之一,概因姓名每日被人呼喊多次,其對人的影響是日積月累非同一般的。其中有些名字,實在很差,是不得不改的。如下:

1、有作奸犯科危險的筆畫

筆畫數為20、36、40畫的。此類筆畫對男子不利。若男子的姓名四格中,有此類筆畫數者,會有品性不良之傾向,如果不小心作出違法之事,官災將是難免。

2、不利婚姻的筆畫

筆畫數為26,29,39畫的。此類筆畫對婚因不利,命主若是女性,往往很難找到夫君,易成為大齡剩女。即便是結婚了,也容易家庭不和,夫妻二人成天你吵我罵打來斗去的,最終兩虎相傷,只能離婚。嚴重者還有可能會致夫妻一方早亡。

3、婚姻容易出軌的筆畫

筆畫數為26、27、23、33、17、43、52等數的。此類筆畫對婚因不利。男的大多是好色之徒,性欲很強大,女的則容易有紅杏出墻之事。

4、容易遭難的筆畫

筆畫數為27,28畫的。此類筆畫對日常運勢不利。人際關系中容易遭遇小人,易受誹謗排擠及他人暗害。嚴重者容易遭遇災難、受到官司刑罪,甚至于有生離死別之禍。

5、容易成為寡婦的筆畫

筆畫數為21,23,33畫的。此類筆畫對女子婚姻不利。本來這幾個數乃首領之數,若是男子,則能功成名就,一展大業,但若是女子,往往會因為個性太強悍,難以有如意美滿的婚姻。若這類女子的子嗣運好者,夫妻雙方會很早就死亡。尤其是21畫者,大多會刑克丈夫,極為不好。

6、破家遭難的筆畫

筆畫數為34畫的。雖然命中財運不錯,命主交際手段也不錯,但此乃流血之數,家庭破裂的危險很大,如果家人沒有此等遭遇,此禍則會轉到自身,要遭逢一二次血光之災。

7、容易短命的筆畫

筆畫數為4、9、10、19、20、44等畫的。此幾個數乃最兇惡之數,因為筆畫數為這些者,命主往往容易短命。若是不幸連姓名的四格中也有此數者,那便是禍劫加重,不幸不遠矣。

以上,是從姓名筆畫上來說,筆畫以名字的單個筆畫數為主,若三才五格乃上述數者,則更為加重,請盡量改名的好。另外,在一般測驗網站上測出來的分數高者也不一定就是好名字,因為測分網站只是單個姓名的分數,沒有結合到個人的生辰八字命理因素進行五行喜忌的補助,所以要綜合進行考量。除此之外,需要知道的是,影響人運氣的因素很多,風水命理后天皆不可忽略。具體準確的運勢,除了姓名外,還需結合命理風水來看,以及后天與人為善行善積德進行人為的努力,亦可對運氣進行改善。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