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解讀:人在交脫大運之時會有何預兆?

    2.4萬閱    字型: 

俗話說:說曹操,曹操到。說明人是有感應預知能力的,但這種能力也會因人而異,有的人天生就比較敏銳,有的人則相對遲鈍,也有的人因為善于總結生活經驗而增強了感應預知能力。通常來說,人在交脫大運之際都會有些預兆出現。今天,曾繹華老師就此話題進行一番探討,供大家參考!

命理學的角度來看,八字命理是以日元為中心,日元代表命主自身,日元和其他七個字的作用關系構成了先天的八字命局;先天的八字命局和不斷演進的大運、流年、流月之間的作用關系則構成了運程。所以,命運之說由此而來。由于大運、流年和流月的運程是不斷變化的,會對命局不斷產生新的影響,因此,運程的改變人生自然而然也跟著發生變化,當中以大運最為明顯。

一、大運往好方向發展的預兆

由于一步大運管十年,所以交脫大運之際容易對人生產生較大的影響,有的人是環境發生了改變,例如居住環境和工作環境。筆者見過不少這樣的命例,有些人之前一直住在舊居里,居住條件不佳,生活也過得緊巴巴的,一年到頭省吃儉用也存不了多少錢,但在轉交新的好大運之際,雖然手頭上的錢不夠,他還是會萌生建新房子的念頭,這時親朋好友也樂于幫助他,借錢給他,勉強建好第一層入住。入住新居之后,事業財運也開始順暢起來,不但很快還清了債務,還繼續地向上加建到兩層、三層。

筆者還總結過這樣的案例,有些人之前一直呆在一家單位里上班多年,工資不高,除了生活開銷也所剩不多,但他的想法不多,過著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日子。但在轉交新的好大運之際,他便會萌生跳槽換工作的念頭,而這時也會有親朋好友介紹工作給他,或者鼓勵他走出去找工作,而且會找到了新工作,獲得更好的發展空間。通過以上兩則例子,不難發現,人在交好的大運之前的預兆是:

  1. 開竅,你會想做一些以前想不到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2. 精神狀態佳而且有行動力;
  3. 接著會有貴人來鼓勵或推動幫助你去完成。還有一種情況是:否極泰來。

筆者測算過一些生意人的案例,他們有一個共同點;經商幾年,企業都在生死的邊緣掙扎,無比的痛苦,承受著常人無法想象的壓力。我對他們說,否極泰來,否極預兆著泰來,像黎明前的黑暗一樣,你們不要放棄,最終企業走出了困境,踏出了一條康莊大道。

二、大運往壞方向發展的預兆

人的運程走向低迷,一定是最先體現在精神狀態之上,因為人的言行是受精神驅動的。如果是精神萎靡不振、注意力難集中,多數是大運與命局構成了梟印奪食;如果是內心惶恐不安,又或者感覺壓抑不暢,多數是大運與命局構成官殺星攻身;如果是情緒起伏波動大,容易大發無名火,多數是大運與命局構成天克地沖,當中又以五行金木交戰或水火相戰的情形居多。

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如果運程轉壞怎么辦?化解的關鍵還是要靠自己行善積德。正如佛家所言,佛家承認有命運,但不是定命,只要我們每天行善它就加分,作惡就減分,天天有加減,做大善就乘,做大惡就除,加減乘除天天不一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