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被什么男人欺騙

    449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愛情中,你是比較理智還是習慣跟著感覺走?你是否曾經遇到過自己真心對待卻又換來對方無情對待的物件?你是否曾經受男人的坑騙而導致對愛情乃至婚姻失去信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容易被什么男人騙?

1.假如某個異性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暗戀你2年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在欺騙你

對方在開玩笑

拒絕對方

接受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示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已婚,而某個異性卻一直暗示你對方能夠提供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讓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管對方

拒絕對方

辱罵對方

接受對方

3.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異性朋友全身赤裸躺在你旁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自己壓力大

對方喜歡你

馬上與對方聯系

5.假如在夢中,你發現某個好友竟然與你的另一半有一腿,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不忠

安撫自己的情緒

與好友保持距離

找機會報復另一半

6.假如在夢中,你曾經暗戀的物件突然告訴你,對方還喜歡著你,秘密,而此時你已經結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興奮

對方在騙你

拒絕對方

告訴對方自己已婚

7.假如近期你的另一半經常辱罵你,而某個異性同事卻經常對你噓寒問暖,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喜歡你

與對方保持曖昧

感恩對方

與對方保持距離

8.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領導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暗戀你,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高興

自己魅力大

對方花心

與對方保持距離

9.假如在夢中,你變成一只小貓,而你的另一半卻在后面追趕著你,突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內心怨恨你

對方無情

自己想太多

與對方保持距離

10.假如你的某個遠方親戚最近突然聯系你,告訴你,你某個初戀物件因思念你過度而長期不結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不起對方

初戀有病

去看初戀

不會理會親戚

11.假如在夢中,某個陌生的男子在馬路中央向你示愛,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有病

對方真心喜歡你

十分感動

與對方保持距離

溫柔有情調的男人

你是個比較隨心所欲,重感情,并且內心也比較細膩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渴望浪漫富有情調的生活,你會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情調而不惜花時間與精力去做一些外人看起來意義不大的事情。你欣賞儒雅,有情調且注重生活品質的異性,一旦遇到此類物件,你會瞬間放下防備心理,只要對方稍微對你溫柔一些,滿足你一些浪漫的需求,你會對其掏心掏肺,你易因此遭一些居心叵測的感情騙子坑騙。

成熟,善于規劃的男人

你是個內心比較單純,做事不習慣反復考慮的人,你討厭一切復雜的事物,在事業方面,你容易因某些障礙而選擇停滯不前甚至后退,你不善于規劃且凡事依賴他人。在愛情方面,你會比較盲目,你享受被照顧與安排好的生活,所以一旦你遇到成熟睿智的男人,對方能夠給予你方向的指引并且替你安排好一切時,你會被其魅力所打動,對其更會毫無保留地敞開心扉,你容易因此而被對方利用還毫不知情。

關心你,注重細節的男人

你是個內心缺乏安全感,對自己不自信,并且也不善交際的人,在愛情方面,你會比較注重另一半的體貼程度,無法忍受對在生活方面過于粗枝大葉的異性,一旦你遇到主動關心你,并且對你體貼入微的異性,你容易為之動情。無論你是否已婚,都容易被此類男人所吸引,你容易因此而做出某些不理智的舉動,只要對方稍加用點力度對你煽情點,你會因受不了誘惑而選擇與對方在一起,即便對方坑騙你,你事后也容易無怨無悔。

善于交際,幽默的男人

你是個樂觀,善良的人,你習慣接觸不同圈子的人,你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枯燥生活,更無法忍受文縐縐的異性,你喜歡有思想,善于交際且懂得幽默,能夠帶給你生活樂趣的異性。一旦你遇到此類型的男人,你會認為自己遇到同頻道的人而內心愉悅,你享受對方某些趣味性的話語或是刺激的經歷帶給你的快樂,你易因此而沉迷在某些感情騙子設定好的圈套里,最終易因此而人財兩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