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今年農曆七月要倍加小心?

    1萬閱    字型: 

時間過得很快,這周日就是立秋節氣了,丙申年也將過半,立秋之后就會進入農曆七月——丙申月,細心的朋友們會看到,這是丙申年、丙申月!申年申月,是申金強旺的流年流月,因此這也將是一個比較極端的月份,或者非常好,或者也會遇到一些不利之事,所以朋友們要倍加小心。

金氣強旺的時令,一般會體現出蕭殺之氣比較重,八字以金為用神的朋友往往會比較舒暢,運氣很好。而八字以金為忌神的,特別是八字中刑克比較嚴重的,就要特別小心了,比如利器傷害、比如車禍以及傷病帶來的手術等,比較容易在這個時間段發生,所以這些朋友就要處處小心了。如果感覺自己近期突然運氣下降,或者不如意事接踵而來,亦或者連續出現磕磕碰碰、摔跤、打碎物品等等情況的朋友們,更是要倍加小心。

生肖上說,今年犯太歲的寅、申、巳、亥,也就是生肖虎、生肖猴、生肖蛇與生肖豬要特別注意這個月份,內外部的壓力會比較明顯的增加,建議這些生肖的朋友們最好低調收斂一些,有條件的多拜拜太歲,保持心境平和,力求穩定過度。特別是今年本身運氣不佳的朋友,更要注意。

從健康上來說,丙申年、丙申月,要注意肺部、肝部和心臟等方面的疾病,對于喜歡煙、酒、熬夜的朋友,建議你們最好加強自我控制,避免因之加倍損害健康。另外家中有老人的,或者本身就有這些方面疾病的朋友,更要加倍小心,聽從醫囑,愛惜身心。

每個人的運氣在不同的時間都會有不同的變化,要具體詳細的去說明白,很難,這里主要提醒近期運勢不暢的朋友,以及今年以來一直運氣不好的朋友,在這個丙申年丙申月,要更加小心謹慎,希望大家都能關注自身運勢,安全順利,平穩過渡。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