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煞氣,犯了哪一種都會讓你漏財不止!

    3684閱    字型: 

好的風水能夠提升財富運勢,而壞的風水則會讓運勢下滑,甚至破財漏財。在風水中,有四大漏財風水一定要避免。

一、分財的煞氣——餓虎撲食

餐廳上方、側面都是不能有鏡子的,如果有,一個人吃飯就變成了兩個人,會形成分財之象。很多人家的餐桌上方都有鏡子的,乃是為了聚光之用,其實這犯了很大的忌諱,叫做“餓虎撲食”。如要化解,需用五谷豐登的剪紙,貼在鏡子正中間。如此一來,如同家中糧多不懼搶,也就把“餓虎撲食”消弭于無形了。

二、倒財的煞氣——天地顛倒

風水中切忌方頂下布置圓桌。所謂天圓地方,此處顛倒,必定會亂了家中的運氣,導致家財外流。假如你家的餐廳遇到了這樣的情況,如果不想勞師動眾地更換桌子,就需在這餐桌上方安置圓形燈加以化解。換燈對于這種情況而言,是最簡單的方法。

三、沒錢賺的煞氣——閑氣

我們的辦公室有很多閑置物品,比如從來不翻的新書,小茶桌,甚至還有一些有形無實的空心書皮,這些都是“閑氣”之源。會使你的財富入不敷出。

四、漏財的煞氣——水火對沖

很多房子因為戶型小,格局比較緊湊,所以普遍存在著廚房門對衛生間門的情況。但是在風水學中,一個家的財氣在廚房,穢氣在衛生間,廚房門的對著衛生間其實是穢氣沖擊財氣。因為衛生間屬水,廚房屬火,所以這也叫水火對沖,是風水中的漏財大忌。遇到這樣的情況,需要用大片的珠簾阻隔化解。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