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在感情中天生與誰相愛相殺

    1.7萬閱    字型: 

hello,大家好,我是小桃呀。

有人是天生相配,就有人天生相克,或者說就像兩個小冤家,當兩個人因為愛走到一起,真正在相處中還是會面對諸多問題的,最后這段感情也只會變成遺憾。

但其實,越是相愛的人最后相處會越疲憊,下面我們就看看紫微的十四主星都有哪些天生小冤家呢?重點參考命宮主星哦,不知道自己命盤的人,請后臺回復“命盤”哦。

七殺星

相愛相殺:貪狼星

兩顆星雖然同屬開創型,但兩人真的非常容易被對方所吸引,等到在一起之后,就發現實時并沒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比較容易因為彼此超強的掌控欲和嫉妒心而無法互相容忍,所以兩個人常在相愛后才發現問題。

破軍星

相愛相殺:廉貞星

當廉貞的傲氣和破軍的殺氣碰到一起的時候,就是“不死不休”,開玩笑啦,也沒有那么夸張,只是兩個人都非常的強勢,相處中可能要避免吵架或者脾氣暴躁等等,主要還是要學會溫和有效的溝通吧,如果經常發脾氣,或者把吵架當成家常便飯的話,那能夠走得長遠的機率確實不大。

廉貞星

好朋友一直走:破軍星

非常建議你可以找個破軍的人當好朋友,兩個人可以好到穿一條褲子,但是談戀愛的話,由于兩個都是沖動暴力的個性,家里可能會一直處于很緊張的氣氛,但是好的時候真的很融洽啦,就怕遇到意見不同有爭執的時候,很容易吵到不可開交。所以遇到破軍的人,還是做朋友吧。

貪狼星

缺乏安全感:廉貞星

兩顆星都是妥妥的桃花星,一個呢是第一桃花星,一個則是第二桃花星,即便你們都深愛對方,也愿意給自己貼上對方的專屬標簽,也都不會安分。主要是雙方都會有強烈的不安全感,而且嫉妒心很強,面對感情的時候還是很容易出問題的,所以還是謹慎起見。

紫微星

相愛相殺:巨門星

紫微星的人本就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那么在感情中也很希望另一半可以崇拜你,最好乖巧一點,聽話一點。但巨門偏偏是個很愛挑刺的人,嘴巴往往很毒舌的,經常會遇到兩人話不投機的情況,最后甚至會產生怨恨,那么想要和諧的話,真的需要改變自己,要不然就兩個人都很努力的再維持才行。

天府星

相愛相殺:巨門星

眾所周知,巨門的人大多都是能言善辯的,然后有一點恃才傲物,不太能接受閑適悠閑的伴侶,巨門看事情又特別喜歡看到背面的隱晦層面,可能會將你最重要的尊嚴以及對生活品味的追求當作虛榮,但是天府真的不允許任何人挑戰自己的權威啊,所以兩個人還是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導致關系緊張。

武曲星

相差甚遠:天機星

兩個人的個性差異還是很大的,天機思慮多變,想事情想得特別多,是很聰明的人,但又總游移不定,而你卻比較頑固,較難溝通,比較有自己的思想,那兩人相處的話,最深的感覺就是覺得對方根本不了解自己,還是很難走到對方的精神世界。

天相星

相差甚遠:太陰星

太陰的陰柔感性與你的理性踏實,時常會造成彼此對事情的看法不同,說白了就是表達的方式差別比較大,太陰的人常覺得你真的不夠體貼導致他感到委屈,但是你卻因為他不夠理解你,因為他鉆牛角尖而抓狂,兩人的隔閡就會越來越大。

太陽星

難以妥協:七殺星

七殺的個性直爽,不拘小節,與你的坦率熱情看起來很相似,但實質卻完全不同,七殺的直爽帶著比較強的掌控欲,但是太陽的坦率主要表現在嘴巴不饒人,兩人一旦相處下來,還是會常為一些小事引起沒必要的爭吵,而且雙方都難以妥協。

巨門星

愛情劫數:貪狼星

貪狼號稱“超級桃花星”,就像整天花天酒地、招蜂引蝶的人,你能接受嗎?貪狼的身邊總是會圍繞一些鶯鶯燕燕或圖謀不軌的異性,即便他說不會背叛你,巨門應該也沒辦法真的讓自己安心吧,可是貪狼不了解巨門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只會覺得對方總是在疑神疑鬼,無理取鬧。兩人相處,也會很累,畢竟沒有人愿意真的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吧。

天機星

彼此折磨:廉貞星

這兩顆星星在一起的話,也都會因為無法忍受對方的個性而爭吵,天機受不了廉貞的高傲霸道和陰晴不定,廉貞也不喜歡天機的扭捏和懷疑,基本都在不斷爭吵和相互妥協的迴圈中度過。也是很令人難受的一段感情了。

太陰星

一強一弱:紫微星

紫微的強勢與太陰的溫婉善良好像真的是很合拍的,兩個人都是很互補的狀態,但從感情這方面來說其實是需要兩個人互相尊重,是在一個公平的狀態下,而不是誰從屬于誰。這樣強勢與軟弱的配合,時間久了,雙方都會難以忍受對方所扮演的角色,尤其是女方為紫微、男方為太陰時會更加明顯

天梁星

不同世界的人:破軍星

破軍人的特立獨行會讓天梁有點坐立難安,但是天梁的保守嘮叨也讓破軍抓狂,破軍的人不能接受被管教、被束縛,不想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那么破軍就最好別碰啦,天梁又特別喜歡教育別人,好為人師,當然我理解其實他只是想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都傳遞給別人。

天同星

不同世界的人:貪狼星

雖然兩個人都是喜歡交朋友的人,但對待朋友的方式卻是不太相同,那兩個人的想法其實也是難以交集的狀態,也不會想帶對方融入自己的圈子里,兩個人的朋友圈還是差異比較大的,可能最大的問題就是兩個人沒辦法真的有共同的圈子吧,漸漸的就會發現自己對彼此的世界已經脫軌了,委屈的情緒將會越來越多。

不管TA是不是你命中注定的人,都要學會在感情在付出,學會愛人即能被愛,姻緣袋可以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哦~ 

源自: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