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是你的愛情克星嗎?

    4.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你愛情里,是否總有一個人看你不順眼似得總是在搗亂?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看看他是否是你愛情的克星吧。

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他并且默念,他是你愛情的克星么?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選擇1:寶劍騎士

分析:他是個很容易意氣用事的人,雖然可能很多時候他并非有意去破壞你的愛情什么,但要小心,如果你某點對他腫么樣了或者某件事刺激到他了,他可是有可能不管你在干嘛就亂來的喲。所以他非常有可能會成為你愛情里無意識的克星,可以避免的啦,平常注意點就好。

選擇2:愚人

分析:對方應該是個比較大大咧咧的人吧,同時也算是一個不太懂得人情世故等等的人。或許他要做什么的時候并不會考慮太多,所以有些時候他的作為會影響到你的愛情,雖然對方不是有意的,但還是會弄得你很糾結。如果你想要你的愛情,那么就適當的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吧。

選擇3:寶劍五

分析:似乎他對你有意思呢,而他算是一個比較私自的人。或許是想要得到你吧,所以總是會刻意的有意的想要給你們的愛情破壞點什么。可以說他是標準的你們愛情的克星,如果你對他沒感覺還是早點敬而遠之吧...

選擇4:權杖國王

分析:對于他你完全可以放心滴,他可以說完全不會是你們愛情的克星,甚至如果你的愛情遇到什么煩惱他還會幫點你什么哦。他算是一個比較隨和并且比較成熟的人,面對他你就大大的放心交往吧。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