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主星的情場克星

    3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奮戰在情場的人們可能大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有些人就是和自己合不來!這些人就是自己的克星了。為了少一些人生的“合不來”,少碰點釘子,我們首先就一定要搞清自己的克星,做到知已知彼,這樣離百戰不殆也就不遠了。

七殺星

不畏挑戰 反應靈敏 個性沖動 率性而為

情場克星:太陰星

七殺和太陰談戀愛,會有南轅北轍之感,前者激情四溢,浪漫不已,后者心靜如水,甚至“呆若木雞”,個性相差太大,難以相處。

破軍星

求新求變 勇于任事 我行我素 反抗心重

情場克星:天同星

破軍喜歡刺激性的生活,視無新意少變化的愛情如一潭死水,而天同喜歡簡單的生活,僅僅是兩廂廝守就很快樂。破軍和天同談戀愛,呆一天就煩悶死了!

廉貞星

思想新穎 負責盡職 心高氣傲 要求過嚴

情場克星:巨門星

廉貞難以容忍對方超過自己,即使僅僅是對方口頭上占了上風,也一百個不高興,然而巨門卻是口不饒人,挑剔的眼光和逼人的語氣如何能讓廉貞受得了?!

貪狼星

多才多藝 善于交際 貪多務得 任性倔強

情場克星:天梁星

貪狼喜歡豐富多彩的生活,講究情趣、浪漫,天梁老氣橫秋的表現怎么能讓貪狼滿意?!所以兩人在一起時,一個當觀眾,一個當演員,長此以往,也就距離越拉越大!

紫微

厚實穩重 求知欲強 剛愎自用 愛發號使令

情場克星:巨門星

紫微人前人后都挺要面子,而巨門挑剔直言,紫微也就難以容忍巨門輕易傷了他的“自尊”,他才不想要一個處處和自己抬杠的情人!

天府星

天性樂觀 不拘小節 隨遇而安 貪歡享受

情場克星:天機星

天機和天府的個性差異太大,天府有點粗線條,天機卻思慮周詳,兩人會互相認為對方不體恤自己,各說各的話,難以協調。

武曲星

剛毅果決 吃苦耐勞 倔強固執 待人欠圓通

情場克星:太陰星

武曲固執己見,堅持自我,而太陰陰柔隨緣,在乎別人,價值觀天差地別!武曲與天同談戀愛,太陰會認為武曲太自私,武曲會說太陰太隨便!

天相星

謹慎踏實 思慮周全 粉飾太平 輕言允諾

情場克星:太陽星

天相是斯文有禮的君子(淑女),感情得慢慢培養,而太陽熱情積極,過于坦率直接,天相難以接受。另外太陽口頭上逞強好勝的作風常常讓天相瞠目結舌——面子上不好過。

太陽星

熱情積極 坦率直接 操心操勞 逞強好勝

情場克星:武曲星

武曲的脾氣很倔,固執得難以融通,太陽則雄辯滔滔,總想說服對方,怎么說得動喲?!如此,一個冷若冰霜,一個熱情似火,心靈卻難得有半點通!

巨門星

心思細密 耿直明快 恃才傲物 多疑好辯

情場克星:貪狼星

貪狼生活多姿多彩,異性朋友肯定不少。巨門雖然有心愛之,但是無法治愈自己的疑心病,強烈的不安全感總是籠上心頭,還不如早點分手唄——長痛不如短痛!

天機星

分析研究 思慮周全 神經過敏 心神不寧

情場克星:廉貞星

天機的感情細膩動人,善體人意,而廉貞心狂氣暴,傲氣凌人。所以天機和廉貞談戀愛,經常熱臉碰到冷屁股,只好逃之夭夭了!

太陰星

按部就班 個性謙遜 多愁善感 優柔寡斷

情場克星:紫微星

紫微穩重、有主見,似乎很得太陰的喜歡,但時間一長,太陰就會完全籠罩在紫微的“陰影”下,基于平等之上的愛情,就會演化成木偶戲。

天梁星

慈悲為懷 成熟穩重 老氣橫秋 操心勞神

情場克星:破軍星

天梁向往的是平和穩定的感情,拒絕波動變化和“奇遇”,哪里能忍受破軍的特立獨行?破軍的新潮和“叛逆”只會讓天梁提心吊膽!

天同星

平易近人 知足常樂 畏首畏尾 想多做少

情場克星:武曲星

天同的感情如水似絲,情趣昂然,想要和武曲情濃意密,真的是隔山又隔水。因為武曲倔強固執得不近人情、苛刻得近乎孤僻自憐,讓天同掃興的日子不知有多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