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在職場中容易有哪些波折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過去的一年中,你在職場中是否曾與他人發生過沖突?是否曾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你事業受阻?那么在2017年,命盤帶“煞”“剋”者還是容易遭人算計的,需要多提防。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2017年你在職場中容易有哪些波折。

1.假如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在老板面前辱罵過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辱罵對方

找機會報復對方

不過于計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你的另一半被你的好朋友陷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忐忑不安

認為好友心機重

繼續睡覺

認為另一半運氣衰

3.假如你的前任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想要拆散你與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小心眼

會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有病

不理會對方

5.你夢見另一半全身是血,并且還一直在辱罵你,突然,另一半倒下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十分害怕

認為另一半無情

莫名其妙

將夢境告訴另一半

6.在夢中,你與母親發生大的爭執,突然你聽到一個和尚在念咒,隨后,你的母親變成一條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奇怪

認為自己想多了

繼續睡覺

感到害怕

7.在夢中,你聽見另一半在與某個異性發生爭執,而且雙方還談到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事瞞著你

覺得對方會害自己

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8.假如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結婚3周年的紀念日,但是對方卻發了張自己與某個異性親密的相片給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憤怒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出軌了

認為對方在考驗你

9.在夢中,你與另一半在國外旅行,突然,某個全身血跡的小孩倒在你的面前,隨后,一群人拿搶指著你,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會害怕

認為自己會死掉

馬上報警

保持沉默

10.假如某個平日里與你關系不佳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能夠幫助你晉升,并且邀請你一起吃晚餐,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欺騙你

不理會對方

認為對方有心機

報答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發現自己的床底下藏了一堆金銀珠寶,而且,里面還有一封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發財了

認為自己有危險

告訴他人

認為自己近期有橫財

波折指數:10%

2017年其實你事業波折是不會太多的,在1-5月間不會隨便與他人發生沖突,做事也會順心如意,在3-5月還屬于有貴人的。而在6-8月間你的壓力會稍微大一些,特別是對于剛跳槽新公司者,人際關系方面不會太順暢,但是只要你態度柔和,對領導與同事將心比心,那么他們是很樂意幫你的。而且,你在9-11月間事業方面還容易有突破,在職場中的磕碰幾乎是沒有的。

波折指數:20%

你在2017年的4-7月間想法會稍微多一些,執行力也不錯,在與他人合作的過程中,你容易太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容易因此導致自己某些靠譜的建議沒有去執行。在6-7月間你容易猶豫不決,在職場中會比較懶散一些,他人倒是不會主動來找你麻煩,但是你某些拖沓的舉動容易讓事業受阻。你在職場中的波折主要來自于自己的工作完成地不夠到位引起的,建議你2017年對待工作不要太懶散,應該增強你的執行力。

波折指數:60%

你在2017年的3-5月間是容易事事不順的,而且你會發現,自己好心幫助他人,卻不會得到好的回報。而且在6-7月間,你還容易因為某些小事完成地不夠好,而受領導或是同事的指責,容易因此而讓你有辭職的念頭。8-9月間,你自己的情緒不太穩定,在職場中容易因為過于敏感讓你與他人的合作出現問題,需要你改善與人溝通交流的態度。而在11月時你身邊的小人會增多,容易處處碰壁,在職場中的波折挺多的。

波折指數:90%

在2017年的4-5月間,你的事業運會比較低迷,期間容易想得多做得少,而且還容易與人發生摩擦。你會發現,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小人會集中在此階段對你展開圍攻,你容易在職場中郁郁不得志。而在8月下旬到10月間,你還容易有比較嚴重的人際關系問題,容易因為自己的小錯誤而成為團隊的公敵。期間不適合隨便跳槽,是難以找到合適工作的,建議你2017年里還是不要隨便與他人發生口角,安靜地做你自己的事情比較靠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