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在多大時結婚

    4.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在現代社會,人們越來越獨立自我,對待結婚的態度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們不再局限于世俗的觀念,而是更注重自身的需求。有的人以愛情為主,有的人以事業為上,各自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了他們在選擇結婚的年齡上也各有差別。下面的這個心理測驗題目是測你會在何時結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測測吧。

測驗題目:走在路上,你忽然看見地上有錢,卻發現路上還有三、四個路人,要彎下去撿有點不好意思。這時,你覺得路上至少是多少錢,你會哈腰去撿呢?(適合女生來測喔)

A:10元以下(包括10元)

B:10元到100元

C:100元到5000元

D:5000元以上

E:不管多少錢都不撿

A:10元以下(包括10元)

你一點兒也不在乎別人怎么說、怎么想、怎么看,完全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和判定,這樣的你,一但愛上了,心理認定了他,很快就會跳入婚姻中了。你算是早婚型的,可能在十幾歲到二十出頭就會結婚了喔!

B:10元到100元

你是一個滿踏實的人,你的眼光不會很高,也不會存有像“白馬王子”、“麻雀變鳳凰”的幻想。這樣的你,大概會在二十到二十五歲之間結婚。

C:100元到5000元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然而卻也滿在乎世俗的眼光,這樣的你,對于很多事情經常都是抱持著圓滿、大家開心就好的態度,還不錯就行了,不會要求太多,你結婚的年齡大約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

D:5000元以上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然而卻也滿在乎世俗的眼光,這樣的你,對于非常多事情經常都是抱持著圓滿、大家開心就好的態度,還不錯就行了,不會要求太多,你結婚的年齡大約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

E:不管多少錢都不撿

你是一個非常忠于自己的人,絕對不會由于外在因素而破壞自己的原則。這樣的你非常晚婚,也許得到三十五歲以后,當然你也有可能會當個永遠的快樂單身貴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