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生肖的人感情運好到讓人羨慕

    6092閱    字型: 

在過去的一年里,你是否已經找到了心儀的另一半?是否已經與另一半深入發展?還是仍在為彼此的關系不合而擔憂?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感情運勢旺。

生肖牛

出生時辰:子時 亥時

面板白皙,人中長的子時牛男,在2017年的5月開始,你的情緒會比較穩定,而且會花更多的時間在關注自己關心的人與事上,期間單身者是容易有脫單的機會的,千萬不要錯過某些條件好得讓你自卑的物件,對方可能會是你好的緣分。雙眼有神,鼻梁高挺且有肉的子時牛女,在2017年的3月開始,你的桃花會很旺,單身者追求者可能會增多,而已婚者則在6月開始會與另一半關系親密。

天庭飽滿,桃花眼的亥時牛男,2017年的8-10月你更加有責任心,而且做事也會更加有擔當,感情方面不會太自我,熱戀者有機會與另一半深入發展,有機會閃婚。面板白皙,下巴圓的亥時牛女,在2017年的7月開始,你的人際關系會明顯好轉,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不俗的追求物件,有機會墮入愛河。

生肖兔

出生時辰: 丑時 寅時

有臥蠶,下巴方的丑時兔男,在2017年的上半年人緣佳,而且期間還容易有某些仰慕的物件對你獻殷勤,單身者的選擇會比較多,已婚者在7月開始,另一半對你會比較寬容,而且你們溝通的機會也多,關系會融洽。 丹鳳眼,下巴翹的丑時兔女,2017年的5月開始,桃花運會很旺,無論出差還是社交,都容易遇到不錯的追求物件,單身者大概率可以順利脫單,對于去年一直與另一半關系不佳的已婚者則在9月后感情會順暢。

天庭發亮,劍眉的寅時兔男,2017年3月開始,會比較重視自己的內心世界,而且會對社交不會太抗拒,單身者在3-5月有機會脫單,而已婚者在5-7月則與另一半關系會明顯好轉,而且你有機會因為另一半的協助而事業有突破。鼻頭有肉,臉圓的寅時兔女,在2017年的4-8月,你的感情運佳,單身者在此期間有機會迅速脫單,已婚者則有機會在9-10月懷孕,與另一半的關系將更加親密。

生肖羊

出生時辰:卯時 亥時

鼻子高挺且有肉,臀部有肉的卯時羊男,在2017年的上半年感情運佳,單身者在2月中下旬開始,會有戀愛的欲望,期間遇到合適物件概率也高。之前鬧離婚的已婚夫妻,那么在4月開始,你有可能會與另一半會更加懂得諒解,雙方關系能夠得以修復。有臥蠶,夫妻宮飽滿無疤的亥時羊女,在2017年的3月下旬開始,會更加懂得體貼他人,已婚者會與另一半之間關系親密,而且在4月下旬到6月若是備孕,大概率會成功。

人中長且深,腰部有肉的亥時羊男,在2017年的5-9月,走的是交際運, 單身者期間多走動,則大概率會遇到好的桃花,今年閃婚的概率是極高的,已婚者在8月開始,可能會轉變相處方式,期間會與另一半關系比較和諧。夫妻宮無疤,下巴圓的亥時羊女,在2017年的3-5月,有機會接觸各行業的精英,單身者邂逅真愛的概率高。

生肖豬

出生時辰:子時 未時 申時

嘴巴大,國字臉的子時豬男,在2017年的2-4月桃花運會很旺,單身者身邊的追求者不會少,并且不乏有條件特別優秀的,你有機會與之深入發展,且6月開始,你有機會結婚。已婚者在今年的5月開始,與另一半會更加懂得諒解彼此,關系會好轉。天庭飽滿無疤,有雙下巴的子時豬女,在2017年的5月開始,內心會更加細膩,單身者與異性溝通過程中會更加懂得體貼對方,有機會遇到適合自己的物件,今年結婚的概率也不小。

眼神柔和,私處帶的未時豬男,在2017年的5-7月想法會比較多,對待感情也會比較上心,不會患得患失,對于2016年感情經常遭遇不順的單身者,那么在此期間是會遇到好緣份的,而對于剛結婚不久的夫妻,那么在6月開始,你們關系也會更加和諧。杏仁眼,圓臉的未時豬女,在2017年的5-8月,你的桃花會十分旺盛,單身者有機會在相親場合結識不俗的適婚物件,已婚者在7-10月會與另一半關系和諧且雙方會懂得彼此謙讓。

臥蠶發亮,右手掌心帶痣的申時豬男,在2017年的2月開始,桃花旺盛,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異性可能會對你展開猛烈的追求,單身者脫單概率大,而剛結婚不久的夫妻在5月開始,則會更加適應婚后生活,不會再發生爭執。鼻頭圓,腰窄臀圓的申時豬女,在2017年的4-5月,你的爛桃花將會褪去,單身者有機會在6-8月遇到適合結婚的物件。已婚者則在6月開始,與另一半關系會更加傾向于朋友,不會吝嗇于交流。

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