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哪些部位不宜整容

    1.3萬閱    字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現代醫學技術水平的越來越高超,整容的人也越來越多。成功的整容確實不僅可以讓你變得更加美麗,而且還可以從一定程度上改變你的人生命運。不過,方舟周易認為,從周易命理上講,當你整容時,若涉及以下三個部位時一定要謹慎行事,因為如若亂動,很有可能會把你原本該有的好運整壞了。

一、鼻子

方舟周易大致歸納了一下,整容不宜輕易亂動鼻子的原因有三點:其一、鼻子處面部的中心位置,在相學上,為面部的重心。重心若動,你的生活環境或者工作環境難免將會發生相應的波動、變動或變化。其二、鼻子為相學中的財帛位,直接關系到你的財富來源、大小、層次等。如果你的財運較順,收入頗豐,那么,方舟周易建議你整容時就不要輕易動鼻子了,否則,原本的發財鼻子有可能因亂動而變成破財鼻子。其三、鼻子與婚姻家庭的關系非常大,尤其是女性,鼻子即為老公的代表,因此,女性整容動鼻子往往會產生婚姻上的波動,現實生活中,可以這么說,一般整容動過鼻子的女性都免不了輕則會產生夫妻口角不和之事,重則有可能會產生夫妻分居、甚至離異的情況。

二、眼睛

相學中“問富在鼻”,而“問貴在眼”。何為貴?狹義的貴是指從政做官;而廣義的貴還包括事業的通達、個人的名譽聲望高以及影響力大等。那么,相學上什么樣的眼睛才預示貴呢?方舟周易總結了十二個字,即“含藏精神、明凈光耀、黑白分明”。但是,現代人多以眼大為美,故往往在整容的過程中會盲目地追求把眼睛整大,這樣從相學的角度上講自然會導致不利的后果,比如,小人相侵、是非不斷、聲譽受損、事業衰敗等。方舟周易在此溫馨提醒,一般來講,這樣幾種情況不宜把眼睛整大,黃赤侵睛、紅絲纏眼、白占瞳仁、目露睛浮、兩眼放白、雙輪噴火、白多黑少、眼露兇光等等。

三、嘴巴

萬事萬物一理相通,俗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說話自然是用嘴巴,整容中盲目亂動嘴巴,在相學上無異于亂說亂動,其體現在個人運氣上最直接的不利后果就是易招致是非口舌。除此之外,在這里,方舟周易需要強調指出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女性整容占絕大多數,而嘴巴對于女性來講,根據周易萬物類象理論其類象泌尿、生殖系統等,直接關聯著生育問題,因此,方舟周易建議,未婚未育女性整容時不要輕易亂整嘴巴,最好事先找相關周易預測專家預測咨詢,以免造成不利的后果。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