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旺須會養命

    7.3萬閱    字型: 

現代社會的現狀,讓人們覺得男女生活事業情況差不多,在相學中,差別很大,女人要旺,并不是多努力,多刻苦,多強大,就能運氣很好,就能拼出一個好的未來。.

從歷史上數位相之宗師的例項中看,女人哪怕天生命相再好,其血不足,色不旺,一樣無貴可言,所以女人第一不可勞心,勞累是肉體上的,勞心是多損心思,無論是過于操勞于家務事業,還是算計嫉妒,斤斤計較,都是在自己損自己的運數,也許有的人會說,不操勞不行,其實這并不盡然,大多數人面臨的情況是一樣的,一樣有家務,一樣有工作,區別就是你如何用正面的心態,如何用正確的分配,有的女人很快就變老,有的則活得開心,其實生活中有絕對大的區別嗎?未必。

再者,女人不可放縱,為什么女人要矜持,要情緒穩定,這不是封建打壓,這是女人自身保養的最佳作用,因為情緒過于外放,就會精力多泄,浮于表相,不僅多煩惱還會形成錯誤的感覺,這種錯誤的感覺甚至可能是致命的,現實中那些,色浮于表,神露于外,一時很狂妄,后面半生都在為此埋單。因為女人的血色是多方面養起來的,不僅僅是吃好用好什么都不用做,就能養好,而平和的心境,不壓抑不泄露,才能真正有好的運勢狀態。

三者,女人要善于處理周圍的關系,現在美容,什么用面膜什么打藥拉皮,都只是皮相,但是內心的活力是沒作用的,女人不能過剛,要用柔的力量去化解去感染周邊的環境,無論是人和事,最后給你的回報也是很慷慨的,讓你氣血鮮活,精神煥發,明亮照人。這種女人,行事必旺,謀事必成。

以上這些總結,都是前人總結過的,只是說前人講出的道理,現代人是批判的,然從命理上看又是很實際的存在,如果不信,女人只要用心讀傳統經典,不出半年,不說精神狀態,就是體味都會變化,這都是經過很多驗證的。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