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重視家庭

    8583閱    字型: 

 

一、眼睛黑白分明有神彩

雙目黑白分明,晶瑩亮透,自然流露充滿希望的神采,面相學稱為真光。養有真光的男性,意志和斗志心很強,若眼睛四周經常濕潤,則擅長在異性面前表露才能,為人感情豐富,言語風趣,重視家庭,對另一半和家人均呵護備至。

二、太陽穴飽滿

太陽穴在面相學中稱為“夫妻宮”,又名“天倉”,是觀看夫妻緣份的部位。若男性太陽穴生得飽滿的話,在生理與心理方面,大都較為成熟,處事穩重,大多能夠積聚金錢,能讓另一半生活安穩。而且這樣的面相男人很有家庭觀念,對老婆和家人都非常好。

三、鼻子挺直有肉包

 一個人家庭觀念重,有責任感是絕不能少的。假如鼻子生得挺直且有肉包,代表其人很有責任心、自信,對人有情有義,重視家庭,對伴侶和家人都很照顧有加。 

四、耳有垂珠

垂珠也就是耳垂的部位,此為看人孝義的位置,如有厚厚耳珠者,多是一位有孝心的人,而且其人重感情,講道義,家庭觀念較重,對家人很有責任心。 

五、地閣方圓,朝拱有氣

面相學中將人下巴部位稱為地閣,此位置主一個人的晚運,也代表其人對家庭的重視程度。假如人的地閣部位生得圓厚有肉,即代表其重視家庭歡樂,喜與家人共享天倫。尤其此特征的女性子孫運好,兒女孝順,老年也是有福之相。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