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身體!2017年3月健康運勢不理想的生肖

    字型: 

新春已過,又迎來繁忙的工作季,想要獲取財富之機,掌控生活的節奏,必須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而在2017年3月,時間大都落在卯月上,卯月木氣當旺,對應人的肝膽,四肢,毛發,神經系統會相對發達,功能較好,可以順勢調理好這些部位的病疾。那么12生肖的健康運勢在這個月又有如何表現呢,下面來看看這個月需要注意身體的生肖。

一、生肖猴:克害月令,多疾多病

健康指數:★

生肖猴在3(卯)月,與地支相克害,運程將有所波動,常見有精神狀態不穩定,身體健康不佳,容易出現如感冒發燒、頭暈頭疼等小毛病,外出須注意食物不潔或水土不服。工作較為繁重,故生肖猴人士容易感到壓力山大,情緒起伏不定,須學會自我調節。

二、生肖鼠:小人涌現,護腎則安

健康指數:★★

子鼠進入3(卯)月后,因與流月地支相刑,運勢較差,多表現在人際交往上,容易處處碰壁,小人多現而貴人少助,精神狀態也不太穩定。因為鼠為子,子屬五行水,五行水代表著身體的泌尿系統以及腎臟方面的功能。子水被刑,就會被刑傷,這方面的健康容易出現問題,要注意腎臟方面的保健,同時也需要注意上呼吸道方面的小毛病。因今年有今年有天喜星的護佑,多留心,則能化險為夷。

三、生肖牛:運勢受阻,節制飲食

健康指數:★★

生肖牛在3(卯)月,因卯月木氣直克丑土,生肖牛的運勢會稍微被克制,難以發揮自己的才能,土對應的是脾胃,消化系統,面板,胸部等部位,土氣被克,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脾胃不適等問題。注意調節睡眠和心情,要規律飲食。若感覺健康運勢低迷,可隨身佩戴“三合貢歲”消災除病,轉運吉祥。

四、生肖兔:沖犯太歲,排解抑郁

健康指數:★★

卯兔進入3(卯)月,運勢相對別的月份較好,但因為與太歲酉相沖,略顯運勢不穩定,有諸多不如意的事發生,還容易舊病復發,春季溫病出現。另外要注意肝臟、面板等方面相關的疾病,建議在立春之后便做全方位的身體檢查。同時,無論任何時候都應注意安全,預防各類意外。調整自身心態,莫因運勢起伏而影響情緒,更要注意防范抑郁、焦慮等情緒病產生。最宜隨身佩戴“金符如意”來化解沖太歲的煞氣,避邪擋災保健康。盡量遠離一切危險系數較高的活動。

五、生肖羊:貴人合助,清淡飲食

健康指數:★★★

未羊在3(卯)月,卯未半合木局,常有貴人相合,化解不利的局面。重點注意的是腸胃方面的問題,容易患上消化不良,脾胃不適等疾病。飲食方面宜清淡,切忌暴飲暴食。須盡量遠離危險的機器裝置,減少在游樂場玩高危的娛樂器械。最好能佩戴一款“午馬登日”,消災延壽。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