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情人!一旦喜歡你,余生都是你的生肖

    字型: 

也許你曾幻想,究竟會遇見一個什么樣的人,才會讓你心甘情愿的與他糾纏,一起相約到生命的盡頭,從青絲到白發,從暮春到深秋。就像紫微黃曆網下面說的幾個生肖那樣,一旦喜歡你,余生都是你!

生肖牛

生肖牛追求踏實穩定的生活,所以一旦他們喜歡你,就做好了跟你牽手一輩子的準備。也許他們不擅長甜言蜜語,卻會用自己的余生來證明給你看,他們愿意承擔起照顧你的責任,為你抵抗外界一切的壓力。

生肖兔

肖兔者外冷內熱,不輕易對人心動,對不喜歡的人連多看一眼都覺得多余。可在喜歡的人面前,哪怕是待一輩子都不覺得膩。也許他喜歡一個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可一旦愛上,他就會堅持很久。

生肖羊

屬羊者是一個充滿母性的人,他們包容力很強,愛一個人時,做“舔狗”也情愿。你的無理取鬧,你的任性放縱,他都能合理化地進行包容。只要覺得你對他有愛,哪怕付出再多,他也覺得值。

生肖龍

很多人會擔心愛會消失,但在屬龍者這里,契約精神卻不會消失。或許隨著時間的推移,轟轟烈烈的愛與浪漫會淡,但他們一旦認定一個人步入婚姻,就會履行好婚姻的職責,維護好婚姻,不僅是因為愛更因為他清楚失婚所帶來的損失。

生肖鼠

想進入屬鼠者的眼中真的很難。他們對感情很執著,寧缺毋濫,可一旦愛上又比誰都癡情!他們依賴情感的支撐,依賴婚姻的紅利,好像沒有對方就會活不下去一樣,所以愛上了就不會主動放手!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