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生肖如何避免被“官非”纏身

    字型: 

反腐大戲《人民的名義》近期受到了熱議,其中所描述的政治文化、官場文化寫實震撼,引起了巨大反響。腐敗引起的社會問題,官場中的政治爭斗,政府在人民群眾中的威信都得到了不遺余力的呈現,引起共鳴和深思。不管是政治生涯,職業生涯,如何做到盡人事,知分寸,發揮自身價值是我們一直在努力探索的。下面請看2017年12生肖官非提醒。

鼠:易受官非纏身,需格外注意

生肖鼠在2017年受“勾絞”、“貫索”等主官非、詞訟的煞星影響,容易遇到官非纏身,如接到法院傳票、違規被查、酒駕被罰等事。因此,平時應謹言慎行,避免沖動大意而招致麻煩。

牛:牢記遵紀守法,小心謹慎

代表官非紛擾的“官符”兇曜今年恐將給生肖牛帶來運勢上的阻逆。要想避開官司、是非方面的糾纏,一方面在涉及合同文書的簽訂方面要多謹慎小心,另一方面要遵紀守法,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中,遇事要冷靜處理,不能驕躁,以免麻煩上身。

虎:避免狂妄自大,招致小人

丁酉流年對生肖虎而言,是傷官見官之年,今年做事不喜歡墨守成規,渴望有新的突破和嘗試,也勇于挑戰新鮮事物,這樣的心態對事業發展當然是有利的。但要注意言行舉止,不要過于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免得招致他人的反感和小人的陷害;同時不要利欲熏心,不擇手段地做違法亂紀的事,否則,很容易牽扯進官司訴訟等是非中。

兔:不要以下犯上,避免沖突

2017丁酉年,酉為當值太歲,又為卯木的七殺,屬兔人今年沖太歲沖動了七殺,而七殺代表了上司、領導、公檢法軍警部門、小人、惡勢力、黑道、沖動、欺凌霸弱等象,因此,屬兔人今年在工作中要注意處理跟上級領導、公安工商稅務等政府部門之間的關系,不要以下犯上,免得牽扯官非影響前途。 

龍:需謹慎考察,避免經濟糾紛

今年生肖龍與太歲相合,雖然上半年生活中各方面的運勢穩中有升,然而,“暴敗”、“天厄”和“天煞”諸多兇星的影響也不可掉以輕心,下半年寒露交節后要預防運勢突變。今年想跟人合作經商的屬龍人,要謹慎考察,不要盲目做決定,以免卷入經濟糾紛,惹上官非口舌。

蛇:三思而行,避免投機取巧

今年“白虎”、及“飛廉”等代表口舌官非兇星入命,生肖蛇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工作求財不可走旁門左道,觸犯法律的底線,否則很容易惹上官非橫禍,導致事業破敗。

馬:妥善處理人際關系,避免非議

今年“五黃”、“卷舌”入命,生肖馬今年容易因金錢利益、感情問題,招來口舌是非,而八字與流年嚴重沖克的人,也易受牽累,卷入官司訴訟。因此,生肖馬要妥善處理人際關系,避免與人有過多的金錢糾葛,同時謹慎自身言行舉止,免遭他人非議,招來官非口舌。

羊:會有貴人相助,得到支援

因今年天干丁火印星透出,今年多有緣且得力的長輩出現。即使有官非出現,印星也能很好地化解官殺的力量。如果能多和老師,領導,長輩們溝通,相信你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支援,對你生活,事業的進展都會有所幫助。 

猴:避免得理不饒人引發口舌

太歲天干透官,這一年大多事都和工作上,是非上有關。如能勝任壓力,出色地完成任務,自然能得到上司的肯定。但如果不能和同事搞好關系,得理不饒人,則容易招來是非,甚至會導致工作有所變動,遭遇各方面的委屈。 

雞:少爭執,多奉獻

正如古籍中所說:“太歲伏尸劍鋒星,意外事故多發生。少惹是非少近官,閉門不出忍修行。”生肖雞的朋友今年免不了有官非事端發生。提防小人之口,注意人際關系,多幫人做事,樂于奉獻自己,能贏得大家的理解與支援。 

狗:需踏實穩健行事

“晦氣”星入命,則有阻滯不前、困擾憂慮之意象,使得本年精神苦悶,多有不吉之事。壓力和阻礙會重重出現,是非多數來自上面。要踏踏實實地做人,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指責。

豬:激發潛力,一路順遂

雖然“驛馬”是一顆吉兇不定的星曜,但在太歲的力量下則多有好事,主外出奔波得財,也主變動、搬遷。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稍微的艱險困阻會激發人奮發向上的潛力,加上“地解”可解部分兇曜的負面影響,同時也能為生肖豬帶來貴人的輔助,全年是非少生,無憂無慮。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