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這三種面相的男人容易在愛情中糾纏不清

    3661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我們為什么要追求一個不可能的人?因為,愛情就是一件完全沒道理的事情,不試試,你永遠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它。但是在追求愛情的時候,要懂得張弛有度,不能盲目的去索取。

小文是江岸區后湖某小區一名業主。在裝修期間,一位年輕保安主動伸手幫忙。對此,小文沒有多想,只是覺得小區保安不錯。但之后的日子里,該保安都主動搭訕,還問小文有沒有男朋友,要小文的聯系方式。甚至上門,猛敲房門,以各種理由與小文搭訕,聲稱要“追求”小文。不堪其擾的小文多次向物業投訴,最終物業辭退了這名保安。

這名保安為了自己的愛情,真是糾纏到底,決不罷休啊。都說,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都讓人家姑娘產生恐懼了,這就是保安,你的不對了。

哪三類男人最愛糾纏不休?

【1、武相的男人】

所謂武相,先說清,可不是學武練武的男人就是武相。學武是好事兒,面相會變英俊。其特點是:

  1. 眉尾向上卷,或者眉毛濃而雜亂無章。
  2. 腮幫特別凸、特別寬、腮骨外露明顯。
  3. 有很深重的懸針紋。
  4. 眼神不帶柔情。

這種武相的人超級粗魯,大男子主義,基本不怎么懂得尊重女性。成家之后愛搞男尊女卑。面為身體之精,下巴也代表著體力的好壞。因此下巴尖的男人,體力太柔嫩,當書生還手無縛雞之力,更別提當武將了。

在古代亂世,大男子主義爆棚的人,才能戰場建功立業,兒女情長的真是不行。而冷兵器時代,打仗能拼下來的,幾乎都是蠻力超好的“武相人”。他們的面相本質,只能說順應了冷兵器戰爭時代。

武相的人,內心本性是有股蠻勁兒的。他們有很嚴重的大男子主義、有對女人粗暴的傾向。

這種面相的男人,愛糾纏分手的女友、或離婚的前妻。如果感覺已經過不下去了,想從此類面相的男人手中逃走,那真的是得脫層皮,常見的是,先是示弱勸說女性回頭,但是極其沒有耐心,對方頭便罷了,若不回頭,他就開始急躁、暴戾,甚至威脅恐嚇。如果實在受不了而逃走了,他甚至會“掘地三尺”去找你騷擾你,上來就是一頓又拉又打,后續騷擾和痛苦還真不少啊。

此外,通常武相的男人,性欲也強,稍不留神就出軌,主動出軌型。

【2、奶油小生】

其特點是:

  1. 特別注意發型,大男人抹的頭發油光锃亮。
  2. 嘴角長期保持,引誘般嘴角上揚的微笑。實為玩弄感情、具有挑逗性質的表情。
  3. 眼神中常常懷有深切的期待,好像要靠別人來填滿欲求似的。

這種男人十有八九是渣人品,常混跡于各個交友軟體,引誘女性上鉤,然后同時保持十個八個的所謂“女朋友”,還要跟狐朋狗友吹噓自己多厲害。此相騙財騙色的真不少見。跟這種男人交往,要加倍長個心眼。不要等他攀高枝了再把你踹掉、把你當備胎一樣纏著不放,油嘴滑舌各種發誓,專騙傻女孩的類型。

【3、猥瑣相的人】

相由心生,一個人內心堂堂正正,是長不成歪瓜裂棗的。心不正,面必歪。猥瑣相的人,細究起來,多少都是有怪癖的,怪癖一根筋。所以女孩要對這類人加倍提防,小心跟蹤或者騷擾、偷窺之類的糾纏麻煩。看到猥瑣相的房東,再便宜都不要租他的房,是坑的概率很大。猥瑣相的老師,不要離他太近,小心他打著老師、教學的名義糾纏騷擾你。猥瑣相的上司,除工作外的事兒,不要多說一句話,不要單獨接觸。否則你將吃大虧。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