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脾氣火爆

    1.9萬閱    字型: 

一、命宮有懸針紋

面相中將兩眉之間的部位稱為命宮,假如在命宮中間處有一條深深的縱向直紋便稱為懸針紋。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非常大男人主義,為人現實,重視金錢,做事執著,性格固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特別是女人的建議更是不當回事。其人脾氣很暴躁,稍不順心便會大發脾氣,有時甚至會對女人大打出手。

二、印堂狹窄

兩眉之間的空白部位也稱為印堂,印堂生得過于狹窄的男人心胸也很狹窄,目前短淺,非常看重眼前利益,而且脾氣火爆,很喜歡發火。假如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最好不要招惹。

三、眉毛雜亂逆生

眉毛雜亂逆生的人,性格火爆,沖動易怒,而且容易是非不分,做事情不講道理,只要不順他的心意便會大發雷霆。

四、眼突睛露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脾氣也很暴躁,而且在生氣的時候眼睛幾乎要跳出眼眶一樣非常猙獰,暴力傾向嚴重,為一點小事都容易大打出手。

五、四白眼

所謂四白眼就是瞳孔四周都能看見眼白,有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極有暴力傾向,心計不善,不滿現狀,喜歡用拳頭解決問題。

六、鼻梁起節

鼻梁起節是指鼻梁處有一塊向外突出明顯的骨頭,象一個節一樣。有這類面相特征的男人個性古怪,脾氣暴躁,不好相處。哪怕是無意中得罪了她,而且又誠心向其道歉,也會不依不饒。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也不要與其有任何瓜葛。

七、臉薄無肉,顴骨高聳

臉薄無肉,顴骨高聳的男人內心一般比較刻薄,少恩無義,性格暴烈。這樣的男人也最好不要招惹,否則很容易被他記恨,并對你施以報復,而且手段很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