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相面秘訣——眼睛篇

    6.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十分面相,七分看眼。眼睛,是相學中最重要的部位。眼中可觀精神,氣勢,膽識,富貴。

在古代人的相法中,把眼睛瑣分龍眼,龜眼,獅眼,雀眼等。今人學來,按圖索驥,不便于把握和應用,更會妄斷。

現將眼部相術,解密如下。

一、眼頭篇

眼頭,又名淚阜。里面紅色的肉粒,稱為眥(zì)肉,古代人稱之為龍宮。

三大秘法,一見必靈。

第一,有些人的眼頭會非常大。有些人則很小,大小都沒關系,只要不是露出來的。所謂露出來,便是正面看去,能看到紅色的一粒,似乎眼頭沒有包住一樣。這樣的人,行運35歲,便一定會破財。嚴重些的,會傾家蕩產。

第二,眼頭是直的,也就是眼睛的外形,眼頭的位置是垂直于鼻梁的。無論是破的,或者是尖細,假如是于鼻梁垂直的,那么婚姻一定不好。會在35歲,44歲,45歲,有感情變化,早婚容易離。

第三,眼頭是彎的,也就是眼頭的外形,像鉤子一樣彎下來。嚴格意義上來講,有這樣外形的眼睛,已然符合了桃花眼的標準。這樣的人,異性緣很好。而且足智多謀,能夠控制局面。35歲、36歲時,事業會有很大的成就。

金安閑解惑:

1、開眼頭,會不會改變運氣。

不會,僅是漂亮而已。

2、眼頭處長代表什么。

眼頭長痣,代表好色,會有色情糾紛。

二、眼角篇

眼角后面的位置,包括眼角,稱為夫妻宮,是研究夫妻關系的重要宮位。

三大秘法,一見必靈。

第一,眼角的紋路,稱為魚尾紋。30歲之前很多,則其人好色無疑。30歲之后很多,則是正常現象。30歲之前沒有,則也是正常現象。30歲之后沒有,則其人好色無疑。

第二,魚尾紋直插太陽穴,夫妻易適合吵架。29歲、30歲破財。39歲、40歲婚變。眼角或魚尾紋朝上,做事樂觀;眼角或魚尾紋朝下,做事悲觀。

第三,眼角的顏色更重要。眼角發青,夫妻不合。眼角光潤,夫妻和諧。

金安閑解惑:

1、眼尾長痣代表什么。

這個痣是影響夫妻關系的。

2、點掉眼尾的痣會不會改善夫妻宮。

面部所有的痣,在不同的部位是不同的暗示。點掉和不點掉的區別在于美觀而已,不會改變運勢的。能改變的只有心態,盡可能地去避免。

三、瞳孔篇

瞳孔,便是眸子,既有大小之分,也有黑色黃色之分。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瞳大,則心地善良。瞳小,則內心冷靜。

二則,瞳多白少,富有愛心,容易信任和接受別人。瞳少白多,狡猾無情,嚴重時會殺人奪命。

三則,瞳黑,信人不信理。瞳黃,向理不向人。

金安閑解惑:

1、外國人的瞳孔是藍色的,怎么解釋?

這是這個民族的特性,按照相術解讀即可。比如藍眼睛,敏感易怒主動性強。

2、帶黑瞳彩瞳,會不會影響運勢。

不會的,運是注定的。然而會看起來很漂亮。

四、上眼瞼篇

上眼瞼,也即是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又稱為田宅宮。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眼瞼厚而垂,重享受,貪私欲。眼瞼薄,敏感冷靜。

二則,眼瞼寬,宅心仁厚,家人緣分好。眼瞼窄,急躁沖動,家人緣分差。

三則,眼瞼有痣,容易被盜。會由于房產問題煩惱。

金安閑解惑:

1、什么樣子的田宅宮最好。

田宅宮要寬,要飽滿,要有光澤感。顏色以黃潤為佳。

2、眼瞼過于薄代表什么。

過薄稱為金壺眼,吝嗇敏感冷靜,六親無助。

3、田宅宮行運的年份是什么時候。

按照眼部的行運,為35到40歲。

五、下眼瞼篇

下眼瞼,又稱為眼肚,是人的腎臟的外顯,也被稱為子女宮。

三大秘訣,一見必靈。

一則,眼瞼下垂成眼袋,或顏色發黑,說明腎氣弱。

二則,眼瞼假如有黑痣,為子女操勞痣。

三則,眼瞼假如有細的小紋,為陰鷙紋。是無形中得到的善相。

金安閑解惑:

1、下眼瞼受傷,會不會影響運氣。

嚴格來講,后天的損害,除了影響美觀,不會造成影響。參看八字即可。

2、割去眼袋會不會運氣好一些。

不會的,至多讓你看起來美麗一些,桃花運好一些。

金安閑總論:

眼為心苗,眼睛是最重要的五官。古代人很執著的把眼睛分類,劃定吉兇。在今天看來,實用性很小,而且給人產生不良的暗示。

比如,三角眼的人一定陰險狡詐,愛算計。現在人就諱之莫深。然而,很多人忘記了另一句話,相不獨論。每個部位一定要綜合判定的。假如是三角眼,然而眉尾下垂,那么僅是對人預防,而不會攻擊。假如鼻頭肥大,那么也僅限于自衛而已。然而假如三角眼,鼻頭很尖,那么就一定是陰險了。

現在的人,也很注意眼睛的美容,那么美容究竟會不會對運勢有影響呢?

答案會有影響,然而這個影響,僅限于自信心的提高。

人的面相是和八字緊密關聯在一起的,也即面相是八字的外顯,八字是面相的內應。面相能改,然而先天的運勢無法改變。

比如單眼皮割成雙眼皮,改變的是美觀。自己也覺得蠻好看的,漸漸的可能會改變自己的性格,僅此而已。然而不會對運勢造成大的吉兇影響。

也即是你只改變了表面的東西,而沒有改變你的命運。當然,改變面相后,假如能影響到你的心態,朝好的方向發展,那么也會對你的運勢有無形的幫助。

這些都是眼部的基本篇,相不獨論,每個部位都要配合論斷。具體的實戰,等諸部學完之后,再進階應用。

獨家撰稿:金自在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