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種長相的人喜歡挑三撿四,這輩子很難聚財!

    4490閱    字型: 

1、顴骨高而尖聳的面相不聚財

顴骨高且尖聳的人,大多性格比較的強勢,待人比較的挑剔和苛刻,刑克婚姻和另一半,性格高傲,個性急躁,容易破財,因為家庭問題導致財運比較衰敗!

2、口細唇薄的面相財運不聚財

嘴巴代表了一個人的態度和情義,一般嘴唇比較薄的人大多比較的薄情,做事太過小心謹慎,缺少魄力,喜歡與人斤斤計較,并且做事主動性比較差,貪圖享受,所以小嘴的人基本很少有成大事業的,注定一生貧困!

3、鼻梁下榻的人不聚財

鼻梁為財帛宮,代表了一個人的賺錢能力和存財能力!鼻梁高挺、鼻翼豐滿的人大多財運比較好,而鼻梁下榻的人則容易財運流失,不聚財!這種人大多缺乏上進心,不自信,做事喜歡猶豫,喜歡安穩的日子,不夠大膽,比較的摳門,所以異性緣不好,婚姻不美滿,不聚財!

4、眉稀且額頭低的人

額頭又稱天庭,面向十二宮中又稱官祿宮!額頭低窄,額角尖凸的話,這種人大多智慧不足,做事缺少遠見,只顧眼前利益,所以成不了大事,聚財能力比較差。而眉毛稀疏的人一般進取心比較弱,容易沖動,做事欠考慮,性情比較的冷酷,很少有人愿意與他們打交道,并且生活中會顯得比較猥瑣,容易散財、漏財。

5、耳朵小并且耳朵薄如紙

耳朵為腎之外竅,主智慧,耳朵比較薄小的人,大多先天腎氣不足,這種人做事喜歡挑三揀四,不夠穩重,缺少定力和堅持,這種人看起來很聰明,喜歡投機取巧,但是做起事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生難成大事,容易妨財破財,即使得一時富貴也難以長久,不聚財,最后落得一貧如洗!

6、眼小眉尾上翹的人

眼睛小眉尾上翹的人看上去就像我們平常說的賊眉鼠眼,這種人做事相當謹慎小心,沒有把握前絕對不會輕易行動,警戒心特別強,不喜歡信任人,比較的多疑,心胸狹隘,不能讓人信服,最不適合當領導!而眉毛上揚的人大多性格比較要強,經常意氣用事,做事容易功虧一簣!

7、齒疏鼻細、掀唇露齒者不聚財

牙齒稀疏的人大多是先天腎氣不足所致,這種人大多做事缺少規劃,考慮不周全!鼻梁即人品,鼻梁劍削,則整個人看上去無勢,這種人大多能力有限,心胸狹窄,一生大多都是依附于他人,沒有自己的事業,屬于典型的貧窮不聚財的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