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小氣又摳門

    8521閱    字型: 

1、吹火口面相人摳門

男子或者女人如果是雙唇前啜,并且口周圍布滿細細皺紋的人,這樣的人一生財運捉襟見肘,金錢運不豐,平時的習慣也是摳門的主兒,這樣的面相暫時有了一定金錢,也是摳搜不肯花出去的。

2、摳門面相:鼻梁如刀、鼻尖如錐

鼻梁露骨尖肖,而鼻頭尖尖無肉的,必定是刻薄尖酸,與人相處不會考慮恩義,只是一味的挑揀別人的過錯,私心很重,從來不能和他人達成共識。

女子生有一個劍鋒鼻,何之謂劍鋒鼻呢?便是鼻梁很少肉,薄得見骨,令鼻骨像把劍鋒一般坦露在鼻梁之上。這種女性,對朋友很冷淡,對兄弟親人亦很疏離,在人生的路途里,沒有什么知己朋友。

女性生有這種劍鋒鼻,對婚姻影響至大,很少男效能夠忍受其小姐脾氣的。

3、摳門面相:鼻孔窄小

鼻孔窄小到看不到,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內斂,不輕易示人。一個摳門的人,尤其女性,她的鼻孔必定很窄,兩邊的鼻翼單薄細小,何以見得呢?因為這兩部位生得太小的話,做起事來會小心翼翼,瞻前望后。總之,有甚么微小的事情,她也會計較一番才可安心的。

4、摳門面相:印堂窄小

要看一個人有沒有量度,除了看其人的鼻子,還應該看印堂夠不夠寬闊,如果印堂過于寬闊的,那是屬于弱智型的,但印堂過于窄小的女子,屬于什么事情都要過心,事事都要仔細,看問題沒有寬廣度,斤斤計較不休,張三李四都不對,對自己也是一副難受的樣子,這樣的女子性格不適合在大集體當中生存。

5、摳門面相:斗雞眼

生有斗雞眼的人,為人處世處處與人做對,不會講求合作,不懂得忍讓,盡量由著自己的性子,從來不顧及他人的感受,這樣的人心性狹窄,性格偏執,容易激動,愛與人相斗。

6、鷹鉤鼻子摳門

鷹鉤鼻子的人心思比較陰暗,總愛在背后算計別人,同時由于他的鼻尖向下勾曲,也與錢財的取舍有關,這樣的鼻頭代表恪吝錢財,一味的想著攢錢,現實版的葛朗臺么,同時他花錢的心態也不正確,總想著讓別人花錢,所以屬于摳門面相。

7、牙齒細密而小的人摳門

無論男女牙齒細密而小牙齒很小的人,對待錢財謹小慎微,不會輕易亂花一分錢,天生的具有攢錢能力的人,無論朋友有個大事小情的,他都會把荷包賺的緊緊的,生怕別人奪了去,這樣的面相人對于錢財保守。

8、錐子臉

其實一人小心謹慎地處世和交朋結友,并不是一件壞事,只要是不太過分,令人反感便沒問題了,但有一種女性卻會惹人反感的,她有兩種面相特征,即是鼻孔窄和鼻翼單薄細小,這還不止,如果再配以一副錐子臉,那么此女必定絕品,待人刻薄挑剔,自私自利,沒有為眾的心,另很多男人無法接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