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看啥樣的人能白手起家,創業致富

    4768閱    字型: 

很多人出生之后,并沒有非常好的家庭生活條件,所以說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可能在年輕的時候非常的貧窮,但是卻能夠得到非常好的機會,通過白手起家來創業致富,雖然自己沒有一個非常好的后臺支援自己,但是個人的能力非常強。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關于這類人都有哪些生辰八字特征,可以通過自己白手起家的努力,成為一個自己想要達到的高度的成功人士,讓自己創業致富成功。

1、八字偏財為喜用神

如果一個人的正財運非常好,就代表這個人在工作仕途上有非常多的升職加薪的機會,但是如果八字當中的偏財運非常好,并且偏財運還是喜用神,這就代表著除了正財的收入之外,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也就是通過創業做生意,或者合資做買賣等等,而且這兩人就算是在年輕的時候沒有什么錢,可是卻因為有非常好的經營頭腦,總是能夠看到一些其她人無法發現的商機,自然就可以通過賺錢來進行發財,而且合理的運用之后,可能還會有一些意外之財的收獲。

2、傷食生偏財為喜用神

一般這類特征的八字命主,通常都是身強偏財弱,但是偏財為喜用神,行運遇到騙財之后,就可以意外的發財,所以說只要讓這類人掌握到一定的機會,或者是有貴人出現給自己提供發財的機會,都可以很好地進行創業,這類人有很好的統籌思維能力,可以合理地在一個團隊當中樹立自己的威信,個人的能力也可以讓大眾信服,所以說成為一個團隊的領導非常成功,開公司做生意當然也能夠有很好的引領作用,自然就可以讓自己白手起家的奮斗,員工也是從幾個人到幾十個人不斷的增長。

3、日元為火遇申金

日元為火的人,一旦遇到申金,就會有非常好的發財機會,而且地支命局為喜用神,這類人通常都不希望拘泥于自己普通的生活,哪怕可能看似前方沒有任何的道路,但是這類人往往都可以給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就在大家感覺這個人是瘋子的時候,可能往往這類人已經找到成功的方法,正在奮力的向前沖刺,這樣的八字特征代表著這類人的智商非常高,總是能夠想到其他人沒有想到的點子,雖然別人一再的否認和干擾自己,可是到最后成功的時候,就能夠享受那種成就感。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