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為何會單身及催旺桃花的方法

    1.8萬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小桃上學的時候老師總會說“發現問題是如何產生的,才能更好的改正”。長大后發現這句話真的常用常新,當我們想“為啥還沒脫單”滴時候,就應該找一下自己單身的原因,不要總是怪別人好伐,那你為什么會總是單身呢?小桃用神秘的紫微斗數跟大家港一港~

什么是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為中國古代推命術之一,已經歷經1100多年,主要是用農曆生日來排其命盤,進而窺探吉兇。命盤形式分12宮位,分別為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交友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12宮位中會分布不同星星,命理師可根據星星組合來判斷命運吉兇。簡單理解,這是中國人自己的占星術。

今天的知識點非常簡單,大家只需要看自己的命宮和夫妻宮即可。找到你的命宮和夫妻宮后,對照下面的文字即可判斷自己的單身原因。

Part 1:太陰、天梁、天同

  1. 外貌協會,感性浪漫
  2. 缺乏安全感,害怕婚姻和責任感
  3. 過于被動,只會觀望,不敢行動
  4. 過于善解人意,過度體諒

Part 2:太陽、巨門、天機

  1. 舌尖嘴利,得理不饒人
  2. 想太多,容易鉆牛角尖
  3. 愛面子,不自覺擺架子
  4. 期望太高,眼光太高

Part 3: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1. 過度理性思考,現實評估
  2. 掌控、主導欲望過強
  3. 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4. 缺乏感性或浪漫不足
  5. 太過直男或直女

Part 4: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1. 總是想索求更多的愛情回報
  2. 追求和放棄都很果決
  3. 太重感覺,有時過于情緒化
  4. 對自己的眼光過度有信心
  5. 容易給人hold不住或是不敢撩的印象

不過這些問題,最終也可能不再是問題,就像《Juno》里爸爸說的:找一個愛你原本樣子的人~小桃也不是那種只提出問題不解決問題的人,所以下面就跟大家港一港如何讓自己的桃花upupup!

命宮看五行

相信看到這兒的朋友都知道自己的命宮主星了吧,然后請根據下面的表來確定自己的五行是金木水火土的哪一種。

  • 土:紫微、天府、天梁
  • 金:武曲、七殺、
  • 水:天相、天同、太陰、巨門、破軍
  • 木:天機、貪狼
  • 火:太陽、廉貞

知道自己五行后應該怎么做呢?當然是用五行相生的方式來催旺自己的運勢

  1. 五行屬土:五行屬土的小伙伴可以采用紅色系的衣服或飾品來催旺運勢,不管是服裝、包包還是指甲都可以讓你煥發出更多能量。
  2. 五行屬金:五行屬金的小伙伴可以采用黃色系(大地色、焦糖色)的衣服或飾品來催旺運勢,不管是服裝、包包還是指甲都可以讓你運勢更旺。
  3. 五行屬水:五行屬水的小伙伴可以采用百色系(白色、銀色)的衣服或飾品來催旺運勢,不管是服裝、包包還是指甲都可以讓你人緣和桃花更旺。
  4. 五行屬木:五行屬木的小伙伴可以采用黑色系的衣服或飾品來催旺運勢,不管是服裝、包包還是指甲都可以讓你運勢更旺。
  5. 五行屬火:五行屬火的小伙伴可以采用綠色系(青色、綠色)的衣服或飾品來催旺運勢,不管是服裝、包包還是指甲都可以讓你運勢更旺。(PS男生還是不要帶綠帽子了吧)

催旺夫妻宮能量

你點選自己的夫妻宮的時候,會有一個宮位出現綠色的陰影,我們就把這個地方叫做夫妻宮的化祿宮位,可以加強桃花能量,如小桃在上圖中用紅色圈住的地方。而在這個位置做一些改動就會催旺你的桃花運勢哦!那具體如何催旺呢?我們把自己的房間平面圖按照上南下北的方位與上圖重合,看看自己房間的哪個位置會與有綠色陰影宮位的位置重合。找到這個桃花位后可以睡在這個地方或是在這個位置擺上雙數位的新鮮百合花,這樣桃花就會越來越旺哦。同時注意,脫單后就不可繼續這樣,否則會吸引來太多人,影響感情

可向月老奉茶許愿

每逢十五月圓之日,可在自己的臥室,桌上放上一杯月老茶或是花茶,誠心的向月老稟告名字丶年齡丶居住位址,和你想求得的對像是怎樣的人(說得越仔細,月老就越可以幫你牽對紅線)。過了10分鐘后,再把茶水喝完。即可完成儀式。

好啦,今天的招桃花技巧就結束了!一定要轉發給自己長期單身的朋友鴨心誠則靈,祝大家有情人早日終成眷屬~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