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擺對臺燈,讓孩子的學習成績步步高升

    字型: 

臺燈是學生經常使用的一種電器,在書桌旁邊擺放的時候會加強學習時候的光線,更加有利于保護好眼睛。如果你對風水這方面有著很好的信任感的話,臺燈的風水實際上是可以幫助學生提高成績的。雖然我們不能用學習成績來參考一個學生的好壞,但是如果成績特別差的話,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前途,這一點家長們還是可以達到共識的。為了孩子的成績不會特別落伍,給孩子提供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十分重要。

常見的白熾燈臺燈需要擺放在房間內的正北方向,這個地方有利于給學生帶來更多的學習動力,讓孩子們的學習成績可以步步攀升。在使用臺燈的時候要注意對光線的調節,并不是說光想越強烈就越好。而是要讓眼睛感覺到很舒適,才會對身體有益。如果光線過于強烈的話,長時間下去可能會讓人覺得頭痛。如果光線很弱的話,又會傷害到眼睛。而且也很難形成臺燈的風水,無法對提高學生學習成績起到幫助。書房里的東北方向,臺燈可以幫助學生的提高成績更順利。

臺燈材質顏色也會對學生的風水帶來影響,推薦大家選擇暖色系的臺燈材質,給學生帶來愉悅的心情,更好的投入到學習當中。但是顏色不要太花哨,不然會分散學生的注意力。過于灰暗的顏色容易造成心情的壓抑,學生的心中總是像壓著一塊石頭一樣,沒有辦法用放松的心態去學習,吸取的知識營養也就很難跟的上學習進度了。

文:郭易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