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季來臨,如何旺文昌助考運?

    5962閱    字型: 

考試季來臨,不久后就是高考,高考后就是中考,其他學生則要期末考。在這樣一個壓力山大的季節,學霸學渣悠然自得,中等學生心情忐忑,除了埋頭苦讀、勞逸結合外,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讓學業有所精進呢?

文昌八將—催旺文昌運,助益學業精進,事業高升!

一、學生書房擺放文昌塔

談到孩子的學習,除了學校的校園環境與老師的教育之外,更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自覺的學習。然而工欲利其器,必先利其器。在學習的風水環境里面,有一吉祥物可以催旺學生的學業功名,那就是文昌塔。文昌塔,亦稱文風塔、文峰塔、文筆塔。凡是有文昌塔的城市,在過去都出過很多文人墨客,皆因文昌塔象征了掌管文運的文昌帝君。相傳文昌帝君是天界掌管文章之神,所以我國古代書院往往在供奉孔子的同時,也供奉了文昌帝君或在附近建造文昌塔。從古至今,知識就是改變命運的不二法門,因此也就受到萬千學子、官員、文人等的熱捧追隨。因此,學生要想獲得好成績即可在家中書房或者是在學校宿舍,擺放文昌塔能助旺文思敏捷、思維發達,更利于升學考試,考取功名。

二、學生可以在書桌上擺放水中富貴竹

有的學生,在學校寄宿,不宜擺放一些裝飾物,那么,有沒有其它更綠色環保的方法來催旺自己的學業呢?答案是有的。在風水學里面,四綠代表文昌星也代表學業功名,同時四綠也代表四顆綠色植物。因此,讀書的孩子。可以用一個小水杯,在水杯里放水,插上四棵富貴竹,也就是,水養富貴竹,用此簡單方法,即可催旺四綠文曲星的文昌之氣,給自己增添聰明靈感,帶來好成績。

三、文昌八將帶來好成績

每個人的運程,受到風水環境的影響與制約。同時也受到,自己的出生八字命格的影響。因此,如果自身成績不太好的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書桌上擺放文昌八將。用來,改善自己命中讀書不聰明,學習不好的情況。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