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面相術:何為面相十“空”?

    4366閱    字型: 

在觀察面相的實踐中,有直觀的十大低洼缺陷,我們把這個缺陷稱為“空”,每一個空亡缺陷,都會關聯到命運的不利。

  1. 天空,指腦門(額頭)尖小低矮有缺陷。代表早年運衰諸事不順,祖上基礎薄弱、家庭沒有根基,白手起家、三十歲前難有好運。
  2. 地空,指下巴部位尖小瘦弱有缺陷。代表老年孤獨、身弱多病,無依靠貧困潦倒等。
  3. 門空,指牙齒縫隙過大。年紀輕輕牙齒脫落、門牙縫隙過大,還有唇不蓋齒,牙齒不齊等。門空即沒有門戶,門戶不好,容易散財;會因說話泄露機密而惹是非;難得到別人信任;一生是非不斷難成大氣。
  4. 財空,指鼻子無肉,鼻翼很薄,鼻子過高、過尖。鼻子是財帛宮,財帛宮缺陷對財不利,即便再多財富給他,最后也是兩手空空,老無所養的一種面相之一。
  5. 山根過于底陷,即鼻梁低陷斷裂為空。表示沒有靠山,六親無靠、骨肉無情;兄弟反目、沒有祖業。
  6. 鼻子較高中間突出,四面顴骨低下,即面無城郭為空。這類人群,空有智慧,無用武之地;小聰明卻常帶來麻煩或災難,一生難有成就。
  7. 奸門(眼角處)過分低洼為空。此部位是夫妻宮,主夫妻不和或孤寡之命。
  8. 兩耳無下垂肉,沒有輪廓,兩耳無肉為空。這樣的人,小時候身體不佳,晚年也健康不好。
  9. 沒有眉毛胡須,或是非常少為空。多主身體不好,老年體弱多病,晚景不佳,性格孤獨。
  10. 兩個太陽穴低洼有缺陷,即天倉底洼為空。多主身體健康欠佳,命運坎坷,這樣的人很多缺少貴人緣,凡事還得多靠自己。

在相學來說人無完人,面相有所不足本屬正常,如能及時意識自身不足,積極做以有效調整,行善培福,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文:講命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