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導致家人吵架的風水布局

    1.6萬閱    字型: 

一、東西向的房子,廚房在西北角

即房子坐西向東,或坐東向西,而廚房是在西北角時,家里經常會有吵架的事發生。而且多數是老人、長輩之間吵,一旦吵起來還很激動。由于在家居風水中,西北屬乾,代表長輩、老人,而廚房屬火,火金相戰,自然就容易有爭吵,吵架的事。

二、東西向的房子,廚房在西南角

包括坐西向東,或坐東向西的房子,這也代表你這個家庭是非多,口舌多,爭吵的事多。而且會涉及女性長輩,要么是女性長輩和男長輩之間吵,要么就是婆媳之間吵。夫妻之間經常吵架,也往往是這個原因。

三、大門朝東南,廚房在西南

假如你住的屋子坐向是大門朝東南,恰好西南方位是廚房,這個家里也會有人吵架,但與男人無關。都是女人之間的事,一般就是婆媳之間,甚至母女之間爭吵。

四、大門朝西南,廚房在東南

相反,假如你住的屋子大門朝西南,而廚房在東南方,也會出現上述情況,都是女性之間的吵架。

五、大門朝西北,廚房在正西

假如你住的屋子大門朝西北,而廚房在正西方,那家里也是會發生經常吵架的事,包括夫妻之間,老人長輩之間的多。

當然吵架其實也是一種發泄情感的方式,只要不過激,也沒什么大事。畢竟人在壓力之下,總要找一個出口,或一個方式將自己內心的某些不快發泄出來。而且,生活中有很多經常吵架的夫妻反而可以白頭偕老,而那些架也吵不起來的,才往往最危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