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設兩個爐灶當心有小三上門

    1.8萬閱    字型: 

許多家庭為了節省烹調時間,會在廚房中安裝兩臺瓦斯爐,或是設計兩個灶臺,這些情況都會觸犯風水學中的禁忌,是對家運不利的“家有兩灶”格局。(一個灶臺上有兩個灶口的不算,此禁忌指的是兩個獨立的灶臺)。

“家有兩灶”格局會導致“兩口分食”的情況,也就是男主人易有外遇,而使家中出現兩個女主人。此外,灶臺又主家中女主人的財運,若廚房內設定兩個灶臺,男主人給的家用也會一分為二,象征著妻子的財運被小三瓜分。

“家有兩灶”格局也有導致兄弟姐妹失和之傾向,這樣會令家無寧日,紛爭不斷。俗話說:家和萬事興,總是吵吵鬧鬧必然對家運不利。

如果家中廚房設有兩個灶臺或瓦斯爐,最好將其中一個移走,若是兩個嵌入式的灶臺,就選擇其中一個用鍋蓋蓋著,象征著熄滅小三的氣焰。

也有部分家庭廚具用的是嵌入式的電磁爐作為爐灶,但電磁爐也是“灶”,若瓦斯爐旁邊又放上電磁爐,也等同于兩個灶臺,同樣會形成“家有兩灶”格局,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將電磁爐移走。

文:姜玖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