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風水會讓人噩夢不斷,運勢下降!

    3207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做夢有多種原因形成,不過經常做惡夢會對運勢有很大的影響,在生活中要特別注意下面這些現象。

1、人正對著房門睡覺,會產生一種不安的感覺,就像一個人坐著椅子正對著大門一樣。睡覺時最講究的是安全、輕松和穩定,當很多人從你面前經過時,就很容易緊張,還有缺乏安全感。所以,長期對著房門睡覺,就會對健康不利,惡夢自然也多!

2、如果臥室的裝修老舊,光線昏暗,那么就容易在視覺上形成一種“落魄”、“負面”的氣場,在風水學上,這是導致惡夢頻發的一個重要因素。

3、室內過于擁擠,堆東西太多造成房間空間過于狹窄,會產生一種壓抑的氣場。人如果長年累月都面對這些壓抑的房屋氣場環境,也會導致出現噩夢多發的情況。

4、很多小孩或者一些女孩子特喜歡一些人形的玩偶,經常在臥室或床頭擺放一些,然而這些東西很容易導致你噩夢頻繁,一般的人形玩具、玩偶都會招來不詳的氣息。

5、植物本身屬于陰寒之物,陰氣過重,所以適合在客廳里擺放,會顯得生氣勃勃,卻不適合在臥室里放置太多,如果太多了則容易有問題。

6、臥室太大了,有些人在睡床上方安置了 搖搖欲墜的吊燈,這是對你健康大大不利的,時間一久健康是絕對會出問題的,尤其是在頭部上方的位置更是大兇。

7、外出住賓館時,沒有窗戶的房間不要住,只適合做對風水不怎么忌諱的儲物間,因為它死氣沉沉。這種臥室易做被追殺的夢境。窗外有大樹,風水上可引發噩夢。另外,在睡眠過程中能被聽到的噪音都屬于風水聲煞范疇,最容易引發失眠和惡夢。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