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對婚姻不利

    9240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風水學中,避免家中的煞氣對婚姻造成不利影響,是營造幸福家庭的關鍵,所謂煞氣,就是對婚姻家庭生活不利的流氣,在家居風水中,除了咱們常見的光煞、尖角煞等之外,還有一些容易被人忽視的煞氣,今天咱們就說說造成這些煞氣的元兇,朋友們要及時清理這些造成煞氣的物品。

1、舊人之物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總會保留一些前任戀人贈送的物品或者紀念品,有的是為了紀念,有的是為了記錄,還有的是因為難忘,少數是因為舍不得,但就是這些“舊物”,這些帶有昔日情感的舊物,不論是喜、是悲還是怨念、想念,都會與當下的婚姻情感發生沖突,經常會喚起對過去的回憶,也會讓新伴侶耿耿于懷心生不快,特別是無意中放在不恰當的位置,更會影響雙方的感情。因此如果你手中有這些舊物,請盡早處理,以絕后患,活在過去的人沒有未來。

2、門上釘的釘子

有不少朋友喜歡在門背后釘幾根釘子,以便掛上一些順手方便可取的物品,這樣很不好,特別是在臥室的門背后釘釘子,在風水中門相當于人的臉面,在臉上長了刺必然會造成不利影響的,如果真的必需要掛的話,還是用無痕掛鉤之類的比較好。

3、床頭的帶有電磁的物品

我們的生活中電子、電磁裝置越來越多,床頭的帶有電磁污染的物品也是有增無減,電腦、手機、音響、電視、充電器等等,當這些普通電磁輻射的量達到了一定的程度,甚至是形成了電磁污染,那么就會嚴重擾亂人的氣場,并引起頭痛失眠、精神緊張、記憶衰退等等影響健康的問題發生。

4、雜物

隨著婚后生活時間越來越久,家中的雜物往往也會越來越多,如果不及時清理,這些雜物就會擾亂你家居的氣場,是原本和諧甜蜜的夫妻關系逐漸受到侵蝕,特別是臥床下面、衣柜里以及客廳、衛生間等地方,如果不能及時清理,很快兩個人的關系就會越來越緊張,矛盾也會越來越多。所以,夫妻倆最好能約定一個周期做家中的大掃除,清理、整理這些雜物。

5、尖棱之物

如剪刀、尖利的刀具、工具、多角或帶刺的飾品、植物,都是影響夫妻關系的物品,因此要妥善收藏那些工具,也不要擺放這一類的植物,這種尖棱之物產生的煞氣也是影響夫妻關系的兇手。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