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特征的人缺少福氣,容易走霉運?

    3822閱    字型: 

面相在我國古代就有,相書中有“看慧在額,看名在眉,看貴在眼,看富在鼻,看祿在嘴,看福在耳,看壽在頜之說”。也就是可以通過人的五官長相以及神態,來判定其人的運勢和福氣。人們常說:“有心無相,相隨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正是說明了一個人的面相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發生一些改變,也許他現在是兇惡并且倒霉的面相,但如果他多行善事,常懷善心,運勢會慢慢地發生變化,好運終會降臨到他身上。一起來看看,哪些面相特征的人缺少福氣,容易走霉運。

一、眉毛相連,印堂狹窄

眉毛在面相學中被稱為是保壽宮,也就跟手相學中的生命線差不多。如果兩條眉毛靠的額特別近,甚至都好像連在一起的一樣,中間的印堂狹窄, 低于一指寬,而印堂在面相中又是屬于事業宮。眉毛相連,印堂狹窄者事業運很差,一生難得有所作為。有此面相的人沒有度量,為人小氣,疑心太重,格局太小,而且特別喜歡一條道走到黑,不聽勸。所以也就因為他們的性格使其事業運差,沒有多少認愿意跟他們打交道,做生意,更不會有人主動幫助他們,一輩子辛苦勞累也沒有太大的收獲。如果想要有所改變,首先得改改自己的脾氣秉性,多做善事,并且要保持良好心態。

二、耳垂小,耳朵單薄

面相學中說:看福在耳。也就是一個人有沒有福氣,是可以通過耳朵的大小和形狀來判斷的。耳朵不但可以看一個人的福氣,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貴人運等等。那么耳朵的耳垂特別小,而且耳朵單薄的人,是沒有多少福氣的,他們運勢很差,從小就不能得到很好的照顧和關愛,家庭條件比較差,父母不能給予更多的幫助。這種面相的人一輩子辛苦,而且身體也不太好,總是為了看病而花去自己多年的積蓄,晚景可能更差。他們生性就有些愚鈍,反應慢,凡事都比別人慢兩拍,從而會錯失很多好的機會。有這種面相的人很容易被霉運纏身,若耳朵色澤發暗,身體狀況更不好,運勢也會隨即變差。

三、印堂發黑

印堂指的是兩眉之間的地方,是一個人精神的聚集之所,在面相中又被稱作為是命宮,是比較重要的部位。一般可以通過印堂的寬闊程度、顏色等來判斷一個人的運氣好壞和有沒有福氣,以及眼下的運勢如何。如果印堂亂紋,惡、疤痕,擁有這些缺陷,就說明自己的先天運勢不好,即使本人才華很高,然而缺少好的伯樂,往往還會出現刑克和災禍。那么印堂發黑且是表示你近期的身體可能出現什么不好的狀況,會給本人以及身邊的人帶來一些麻煩。印堂發黑的人不僅身體狀況不好,而且眼下的運氣較差,需要小心提防,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尤其注意交通安全,最好不要獨行。因此需要修身養性,自求福德。

四、山根下陷

山根位于疾厄宮(年上、壽上)之上,在兩眼之間,與眼同寬,屬于心區。也就是位于印堂下方,鼻子的根部位置。在面相學中我們可以通過山根的形狀和高低來判斷一個人的有沒有福氣,身體狀況和當前運勢等。一般山根塌陷之人,一輩子過得比較辛苦,且沒有多少收獲,是屬于那種付出和收獲不成正比的類型。山根下陷的人為人小氣,運勢差,做什么事情也都是三分鐘的熱度,不夠堅持,所以也很難有所作為。這種面相的人缺少福氣,百事不順,倒霉透頂,做什么事情都容易被別人搶了先,到了晚年可能運勢會再次下降,有可能會發生財富危機。

五、下巴尖小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下巴是不僅代表著一個人的晚年運勢,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土地、房產運以及部下運,更是代表一個人的物質運。一般都是好的面相是: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也就是男人最好的面相定是地閣方圓,而不是尖嘴猴腮型的。那么下巴長的又尖又小的男人,自然不是什么吉相。有這種面相的人特別敏感,對任何事情都抱有好奇心,而且情緒變化很快,讓人捉摸不透。這種面相的人不太好相處,為人有些刻薄,自私,凡事都只想到自己的利益,有時甚至為了一己私利而傷害別人,所以這樣面相的人也是缺少福氣的,沒人愿意幫助他們,即使在最倒霉的時候也是如此。

六、顴骨高尖,無肉包裹

顴骨在面相學中是權力和欲望的象征,如果顴骨過高或過于突出,都可能給人一種桀驁不馴的感覺。無論是男是女顴骨太高或者太突出都不是好的面相。女人要是顴骨太高或突出,就是陽剛之氣太旺,會有妻奪夫權的跡象,有的嚴重的甚至會克夫。而男人的顴骨高尖而且無肉包裹的話,且表示此人具有一定的進攻型,奸詐狡猾,有時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可以不擇手段,而且手段很殘忍。這種面相的人一輩子沒有多少福氣,不但不能得到長輩的幫助,而且平常倒霉的事情也比較多,百事不順,沒有多少成就。

霉運化解方法:人們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也有人說命運決定性格,不管怎樣,命運與性格是息息相關的,若要改變命運,便要從性格入手。首先認識到自己性格中有哪些缺陷,不斷地去克服和修正,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知道感恩和惜福,做到知足常樂,善待別人。這樣惡運便會漸漸遠離,好運自然慢慢增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