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有福之人不用忙

    2.3萬閱    字型: 

常常有人感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這也是許多人的人生寫照。不過,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也有一些人天生有福份,人生非常通達,只需稍有付出,便會事業有成,財運亨通。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屬于“有福之人不用忙”型的。

一、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從面相的角度來講,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相貌屬于領導之相,這類人運勢相對較好,容易得到祖上的福蔭,男性多身居要職或經商得財;女性則易嫁有錢老公,生活富足,衣食無憂。有種面相的人天生有福氣,遇到困難時常會有人出來相幫,正是“有福之人不用忙”之典型代表。

二、耳朵大、耳垂厚

在面相中,耳朵代表了人的福份與智慧及少年時期的運勢。耳朵大、耳垂厚的人一般家世出身都很好,其人非常有福份,人生之路比較順暢,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有人幫助,而且在事業財運、婚姻等方面易遇到意外驚喜。

 三、鼻梁高直、鼻準豐隆

在面相中,鼻相的好壞往往關系到一個人的事業、財運及婚姻。好的鼻相一般要鼻梁挺直、鼻準飽滿豐隆,有此鼻相的女性朋友會嫁貴夫,同時也會給老公帶來好運;而男士則會在事業或財運方面順暢通達。

四、嘴大、下唇豐滿

在面相中,嘴巴掌管人的交際與食祿。嘴大的人擅長交際,說話辦事都恰到好處,事業通常都很順遂,如果再加上下唇豐滿的話,其人非常有福份,常常不用付出太多,便會獲得豐厚的回報。

五、臉型方正、五官勻稱

具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為正直,做事穩重,待人真誠,且具有天生的領導能力和創業思想。因為自身人品出色,所以常常有朋友追隨其左右,聽其指揮,常常能夠創出一番事業。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