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子天生貪財

    7727閱    字型: 

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有錢與有地位是人的一種向往,本不是什么壞事,但假如不擇手段的奪取金錢和地位,那么就會讓人厭惡,很容易成為錢的奴隸。在這個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君子,就有一些人無法控制自己的貪念,為了錢財出賣自己或做出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從面相的角度來看,貪財是有一定特征可循的,例如下文中所列舉便是幾種貪財女子的面相。

一、“由”字臉,物質欲望重

“由”字臉指的是額頭比較窄小,下巴卻是很厚實和寬大,一般擁有這種臉型的女子,做起事來會動腦筋,舉止像男人一樣粗獷,并且對物質享受有著強烈的追求,因而總是顯得很貪心,無法抵抗任何誘惑。因此她經常會判定失誤,并因此使自己難以守住錢財。

二、鼻子塌陷短小,思考能力弱

鼻梁向下凹陷,鼻子在臉上所占的比例較小,所以整體看來鼻子缺乏氣勢。擁有上述鼻型的人,沒有主見,也不擅長思考,很容易被朋友左右,長相像小孩子,面板細嫩柔滑,還有點尖鼻頭,恰是小孩子常有的朝天鼻,所以這種人也有擁有小孩的幼稚,因此思想單純,容易被騙。

三、桃花眼,感情世界多糾纏

眼型是桃花眼的女性,往往個性隨和,待人親切,沒有戒心,和人交往沒有自己的看法,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面對別人的要求不擅長拒絕,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這種眼型的人,最應該做到的就是,勇于表達自己,勇于拒絕自己不愿意做的事,避免出現感情糾葛。

四、兩眉毛間太寬,感情上馬馬虎虎

兩條眉毛之間的距離比兩只手指要寬的女性,無法慎重地對待感情,難免顯得有些隨便。假如再加上還是八字眉,即眉毛尾端向下垂直,那么這種女性不僅隨便,還沒有主見,容易人云亦云,面對金錢的誘惑顯然缺乏抵抗力,會因此而墮落。

五、說話談笑露齒齦,個性十足傻大姐

說話或談笑,會讓上齒齒齦明顯露出,擁有這種面相的女性,性格柔順溫順,待人親切不失開朗,經常給人留下傻大姐的印象。然而其實這種人沒有看上去這么簡單,內心深處藏有對于金錢或感情的強烈企求,為了滿足自己眾多需求,不介意不擇手段,可以說對誘惑完全缺乏抵抗力。假如說話或者談笑,會讓下齒齒齦露出的女人,天性比較冷酷,愛嘲笑別人,在人際關系上不容易建立起深入的關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