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你找到自己的滿分情人

    8616閱    字型: 

愛情,是一個永恒的難題。有的人喜歡被愛,所以往往會淪陷在被愛的溫柔之中;有的人喜歡主動,因為這樣就更容易愛到自己愛的人。不管是主動去愛,還是被動去愛,其實在你的命盤中都會有所顯現。你會有什么樣的人生伴侶,你們兩人之間會如何互動,夫妻宮早就寫好預言。

所以,今天小桃從夫妻宮切入,看看什么樣的人才會是你心中的滿分情人。希望你每次戀愛,都可以更接近自己的理想型。點此查詢你的紫微命盤

夫妻宮有紫微

你的伴侶不論美丑,初見時都會給人有點高冷的感受。就算你們彼此對對方都充滿好感,也會像貓一樣傲嬌。可是你就喜歡ta那種有一點高高在上,偶爾甜一下的感覺。ta可能社會地位與成就都會相當不錯,或是朋友中的核心人物,所以可能在相處中你需要時不時夸夸ta愛情才會更甜更順。

彼此獨立而又相互需要大概就是你理想的戀愛狀態吧。

夫妻宮有天府

你喜歡的人,通常會表現得穩重而有氣質,性格上務實且有責任感。而你們在相處時,不太可能是一見鐘情的浪漫,多是久處不厭、細水長流式的愛情。不見得總是有驚喜,但會很在意兩人可以一起享受平淡生活的感覺。對方可能不是那么會說甜言蜜語,但會用行動表達自己的愛意。

夫妻宮有廉貞

你的另一半是個多情而自尊心極強的人,對方心思細膩,多才多藝而且充滿魅力。交際上,不一定熱烈,但卻很有交際手腕。總的來說,得體中不乏幽默,會是人群中非常亮眼的人物。需要注意的是,對方自我意識極強,而且很有占有欲,所以千萬不要和其它人有曖昧關系,偶爾“恭維”一下ta會非常受用。

夫妻宮有武曲

夫妻宮里是這顆星的朋友可能需要少看一點韓劇啦,因為你的滿分情人完全就是浪漫基因缺乏患者啊。ta是一個很難把肉麻當日常的人,可能連多說兩句甜言蜜語的心思都沒有。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對方不解風情就否定ta,因為ta可是一個相當務實、責任心爆表的人!個性上有些直來直往,很喜歡掌控。和ta在一起,會很有安全感,但有時候會覺得ta就是一座冰山。

夫妻宮有天相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外貌協會,會追求外貌或氣質出眾的人選當物件。除此之外,你喜歡的人通常善解人意,有浪漫情調,是個內外兼修的人~只是對方有時候可能有些過于熱心或老好人,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桃花。加上對方個性上可能不太會拒絕人,所以有時候也會讓你沒有安全感。但總體來說,和ta在一起會很精致而充實~

夫妻宮有七殺

你向往充滿浪漫和激情的愛情,而非平淡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長相銳利有風格的人通常是你的第一人選。加上你非常注重眼緣,所以很容易有一見鐘情的浪漫發生。對方個性上屬于行動派,通常有著敢愛敢恨、風風火火的風格。所以從現在起,可以多注意一些身邊那些有勇有謀,強勢主觀但卻能獨當一面的人吧,對方極有可能是你的命中注定。

夫妻宮有破軍

夫妻宮這顆星的人,基本上就和平淡無奇的感情生活無緣啦,你追求思想前衛、充滿變化的伴侶。對方要么充滿開創精神,要么就是在某一方面讓你覺得很有趣。通常,對方個性不會太平和,你會感受到ta任性的一面、好勝的一面,以及內心總是充滿自己的想法的一面。所以我們常說夫妻宮有破軍的人最好年輕的時候多戀愛,因為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因為隨心而無法掌控的人。

夫妻宮有貪狼

你特別喜歡在某一方面有著特殊才華的人,或唱歌或跳舞。因為你覺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才會多姿多彩,不會太過無趣。對待愛情,多是充滿浪漫的想象,所以要求會很高。你期待ta是一個多才多藝且有著浪漫靈魂的人,剛好你的ta最擅長的事就是什么都懂一點,也很會制造驚喜。只是由于這顆星是一顆桃花星,所以你的感情之路可能總是會有不大順利的感覺,因為你喜歡的人可能剛好桃花很旺。

夫妻宮有太陽

你的ta是個陽光大方而且積極主動的人。ta特別有奉獻精神,但可能是用比較霸道的方式。同時,對方有著太陽的形象,所以可能會有著博愛的一面,這一點有時候會令你抓狂。但總的來說,對方事業心重、愿意為你操心,而且通常很慷慨,所以是個非常不錯的物件。和ta在一起,別太強勢,也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工作狂而嘮叨ta就可以啦~

夫妻宮有巨門

你的ta很會思辨,口才驚人。同時,ta也有著驚人的洞察力,所以在人群中那個說話總是一針見血的人可能就是ta了。不僅如此,ta由于口才了得,所以非常可能從事的就是和說話比較相關的職業哦。最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這顆星有著隔閡的含義,所以你會有一種雖然ta總是在表達,但你卻不是很懂ta的狀態。

夫妻宮有天機

你的另一半腦子轉得很快,喜歡幻想,聰明機靈,思慮多,容易鉆牛角尖,是個很有企劃能力的人。多半中等身材,不會太胖,很會照顧人,由于個性比較浮動,所以在感情中通常有挑剔的毛病。不過整體來說,性格平和,不會是那種情緒時時刻刻都很滿的人。

夫妻宮有太陰

溫柔多情又浪漫的太陰星在夫妻宮,你應該能享受到頗富情趣的感情生活,只是你的伴侶多半心思縝密,顧慮多又重感情,而且有點神經質,喜歡自尋煩惱,在相處上必須注意對方的心情變化,多培養生活情趣,才不會發生情變。所以平時多多注意一下看起來個性很滿,內向安靜而又情感細膩的人吧~

夫妻宮有天同

你的另一半是個溫柔善良相當隨性的人,有些孩子氣,喜歡享受悠哉游哉充滿閑情逸致的生活。由于性子比較軟,所以可能會讓你覺得缺乏主見的事業心。但小桃看來,一個溫和且有情趣的人或許比那種只知道工作的工作狂強太多哦~同時也要注意,對方由于性格好又多情,所以通常桃花會比較重。

夫妻宮有天梁

你還挺適合和自己年齡差距大的人戀愛的。因為你夫妻宮的這顆星是一顆代表著長壽的星,這意味著你的另一半思想會比較老成,也特別會照顧人。t在感情生活中會頗有原則,個性上也偏向于保守。雖然不是那種能給你熱烈戀情的人,但卻是能給你滿滿安全感的人。

好了,今天就醬,小桃寫完14顆星已經變成一個廢人。

其實夫妻宮主星的特質多半是你的理想型的特質,但如果煞星太多,如化忌、擎羊、陀羅、地空、地劫、火星、鈴星在夫妻宮,都意味著感情不順度會提升,那就更需要你運用自己的情商和包容去化解情劫啦。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