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些人運勢起伏落差較大,需謹慎應對

    6345閱    字型: 

 

人生運勢就好比心電圖般起起伏伏,所以,起起伏伏的運勢都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具體哪年會出現大的起伏落差,從命理上來講還是能找到一些規律的。所以,當命理暗示運勢落差大時,一定要謹慎處事兒,更要調整好自己心態,有準備的去迎接起伏多變的人生。新的一年即將登場,那些人會在2019己亥年出現運勢起伏落差呢?!

一、從生肖上來講:

1、屬豬的人

2019年為己亥豬年,對于屬豬的人來說屬于值太歲,太歲就是一年的君王,屬豬的人與太歲爭搶帝王位置,肯定不會運勢太好,屬于嚴重的犯太歲。古代犯上作亂者株連九族,而反映到個人運勢就是起伏落差大,易出現突發性不利的事情,一定要低調行事兒,生意買賣不要擴大經營,感情要守住伴侶,身體要保養好,關心父母身心健康,注意兒女安全和教育........總而言之,要引起注意。

2、屬蛇的人

屬蛇的人地支為巳火,2019年太歲地支為亥水,巳亥相沖,水火相克,觸犯太歲比較嚴重,故此,運勢起伏落差較大。現實運勢要注意口舌是非、病傷之災,心情也會煩悶,霉運纏身,與太歲相沖終將失敗,運勢必然雪上加霜,難以心想事成,需要加倍小心。

3、屬猴的人

屬猴的人地支為申,與2019年太歲地支亥,相互傷害(申亥相害),現實生活中事業會進展不順,工作中會有小人從中作梗,交友不利,難免人際關系失合,無論是哪方面都需要謹慎小心為好。

4、屬虎的人

屬虎的人地支為寅木,與2019年太歲地支相合又相破(寅亥合、亥寅破),這就好比兩人關系般,相互了解關系融洽,然后成為很好的關系,隨著時間的推移關系又開始變差,相互之間開始彼此破壞,屬于先好后壞,或先壞后好,總而言之就是起伏落差較大,所以,一定要引起注意。

二、從命運八字上來說

2019年是己亥年,上半年五行土稍旺,下半年五行水旺,整年來講五行土和水旺,若命中以五行土和水為忌神的人,運勢會較差。

比如,日元五行為戊己土的人,命中又以五行土為忌,2019年破財嚴重,克父親、傷配偶,男命還需防范橫刀奪愛。蓋因日元戊己土視流年己土為比劫,視五行亥水為財星,2019年組合成比劫奪財之勢。其余類推。

春夏秋冬輪回為一年,對于農作物來講,一年是一個從生到死的生命周期,對于人命來講是一個短暫的年運,運勢好壞還是有所體會的。醫生說每年都要體檢一次身體,了解自己身體狀況,調整生活方式,對于命運來講,每個人都需要每一年了解自己的運勢,唯有如此,才能把握住機會,創造驚人財富!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