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709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外賣小哥最近挺火。寒冬來臨,氣候凜然,而他們依舊堅持在一線上為廣大百姓提供更為便捷的用餐服務。近日,一奶茶店老板見外賣小哥風雨穿梭,衣衫盡濕,不免心疼,遂發起特殊訂單:送外賣小哥們20杯奶茶……此前也有熱心顧客給外賣小哥和環衛工人送愛心粥的暖心事跡。

這一切讓我們感嘆人間自有真情在!以寬厚待人,勢必受人敬仰,福氣亦滿滿!而要看人是否擁有如此特性,只需看其身體“這個部位”:

印堂開闊

眉間距通常可容下兩個手指的寬度為最佳,也不可太寬(若有三根手指寬即太寬)。印堂寬之人做事不太計較,氣量也較大,挺能寬容別人的,許多小事亦不會放在心上且能經常幫助他人,故而這類人一生中遇到的貴人很多,福氣自然較大。

眉毛長

眉長而眉尾聚多見于為人做事有頭有尾,有始有終,他們一般心地善良,經常愿意為別人做一些使自己吃虧的事情。總之,其不喜與人過分計較,也常常會討別人喜歡,另外,眉長之人包容力亦強,于情感中也是容易讓步的面相

嘴角上翹

如果人的嘴角在自然狀態下,天生朝上時常顯露微笑,便看起來像小孩一般天真無邪,此人性格多為天真浪漫型,喜歡幫助他人,但是由于其沒什么心眼,也容易被人利用。總之,他們本性善良,易體諒別人,因此也常會有好運氣。

鼻孔微張

鼻翼厚大代表著花錢大方,為人爽朗,不斤斤計較。在生活交際中,常是主動買單的那個人,雖然表面看來是吃了虧,但正因為如此,他們所認識的朋友亦很多,社交人脈廣。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