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四化看你3月份運程及開運方式

    字型: 

“微雨眾卉新,一雷驚蟄始”,即將迎來己亥年農曆二月,紫微斗數飛星四化也會出現新的轉變:太陰星化祿、天同星化權、天機星化科、巨門星化忌。此月期間,我們的生活會出現哪些有利的機遇,又該注意規避哪些不利因素的影響呢?

太陰星化祿

太陰星化氣為富,為斗數中的田宅主、財星,象義包括家宅、財富、女性、美麗事物、美觀美容、修飾、清潔、重視細節、追求完美、做事講究計劃、走動移動、細水長流地積累等。因此,丁卯二月太陰星化祿,有利之事如下:

  1. 有利于我們保養好身體,尤其是重點調理治愈面板、胃、婦科方面的疾患。
  2. 太陰化祿期間,利于人提升審美品位,可以多去感受一些美好事物,比如舉辦或觀賞各類文藝展覽、欣賞各種形式的藝術品、選購藝術品來裝飾家居或辦公室等。
  3. 愛美人士可以好好地裝扮自己,多做美容,尤其是想脫單的人士不妨嘗試新的風格,更容易在社交場合中吸引異性的好感和關注。
  4. 本月較適合旅游、出行、買房或裝修房子。
  5. 女性朋友本月容易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或幫助別人的貴人
  6. 本月適宜關注或投資一些保守型的理財產品,或購買一些儲蓄型保險等。

天同星化權

天同星化氣為福,與福氣、享受、娛樂活動、兒童小孩、飲食、飲用水、飲品飲料、酒水、慵懶散漫等象義有關,當天同星化權,利弊影響如下:

  1. 很多人會收拾起好逸惡勞和懶散的一面,做事的積極性會提高,也會積極謀劃,開展工作和學習。
  2. 部分人會因天同化權的影響,變得比較固執己見,或孩子氣一般的任性,在人際溝通上這是需要注意改進的。
  3. 參與玩樂活動也需適度,不要熬夜,另外,天同代表的排泄系統和消化系統也是本月健康調養的重點,比如耳朵、膀胱、腎臟等,晚上入睡前可采用道家養生的“還陽臥”睡姿(如下圖)增強腎陽之氣,改善健康狀況。
  4. 想要懷孕要寶寶的朋友,也要把握此月的機會,容易有喜。

天機星化科

天機星化氣為善,為兄弟主,司掌智慧、精神,代表了思考、智謀、計算、籌謀、策劃、慈善、手足兄弟、神經系統、機會、變動、機器等象義;而科星代表貴人、善緣、名氣、文書、考試、生長等象義,因此農曆二月期間,有利之事列舉如下:

買車、考駕照、報考其他類型的考試、買鞋、買鏡子、買鐘表手表、買便于學習或工作的智慧電子產品、結交往來那些具備天機屬性的行業人士或朋友等等。

巨門星化忌

巨門星為暗星,暗事多,象義與口、口才、表達、腸胃、門、偏門等有關,化忌的時候容易丟東西、東西被盜、說話得罪人、口舌爭吵多、買東西虧、被人坑騙、被窗門擠夾、疑心事多等。身體容易出現腸胃不適、口腔潰瘍等毛病。公司單位和家中還需要防范房門故障傷人等問題。

本月有利的行業有:金融類、房地產類、水果類、海產類、休閑娛樂、教育、酒店、制冷制冰行業、服裝服飾、美麗清潔、手作、汽車、交通、物流、鐘表、鞋業、創意設計、科研發明等等。

本月一般的行業有:銷售、培訓類、客服類、餐飲、代購等。

農曆二月開運法:多選擇穿戴白色、去江河湖海邊散步游玩、美容美發整容、化淡妝、多吃水果、多和孩子接觸、家里多做清潔衛生、裝修房子、積極執行計劃等。

文:易祈文化 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