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6090閱    字型: 

一個人的一生如果有貴人幫助,那么肯定比單打獨斗要好很多,順利很多,也更容易成功。那么從面相角度來看,什么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三種面相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1、額廣面寬,體貌豐厚

一般來說,在面相學中,顴骨突出,滿臉橫肉之人比較刻薄,不容易相處。反之,額廣面寬,體貌豐厚之人,往往性格平易近人,與人為善,且能吃苦耐勞。這樣的人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往往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免得遭受更大的損害。他們的一生往往也很少重大變故,遇到困難總能逢兇化吉,富貴相隨。

2、鼻隆口方,體健神清

鼻主財運,口主口才和福氣,所以鼻隆口方之人,往往天生就有好財運。其性格也開朗大方,社交能力強,氣場強大。他們在事業上,往往也能得到貴人的賞識,得到伯樂的提拔,因此個人前途發展十分順利迅猛,往往在35歲前后就能擁有一定的事業成就,中晚年之后更是一帆風順,健康富貴,子孫后代也很有出息。

3、 眉清目秀,體高聲洪

很多眉清目秀之人,事業都發展的很好。他們往往性格溫柔,為人體貼大方,做任何事都能面面俱到,所以總是不乏幸運之神的眷顧。這些面相的人往往婚姻幸福,生活安逸,往往在三十歲之后不管事業還是財運都會有貴人幫助,福從天降,一輩子衣食豐饒,富貴吉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